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郑州上街区峡窝镇:“五学”模式全面提升队伍整体素质

时间:2019-07-23 10:22:1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张继红 雷凯建

11.jpg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张继红 雷凯建)为进一步强化巡防队员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全面提升巡防队伍素质,近日来,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峡窝镇以加强治安巡逻防范、加大消防安全隐患巡查为工作导向,开启巡防工作“五学”模式,全面提升巡防队伍整体素质,筑牢治安防范“压舱石”。

统筹部署“集中学”:坚定不移开展每周一例会学习制度,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队员始终牢记“扎根社区、保民平安”的使命任务,加强理论知识及体技能培训,筑牢巡防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拓展网络“互动学”:依托微信公众号、巡防工作群,及时发布巡防动态、法律法规、安全防范知识等主题内容,适时组织开展应知应会内容的专题推送,确保学习方法丰富多样,学习教育严在经常、抓在日常。

技能比武“促进学”:组织开展队列礼仪、交通手势、擒敌技能、防火防汛防溺亡、应急处置岗位练兵,着力增强巡防队员的责任意识、作风意识、服务意识,全面提升巡防队伍巡逻防范和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依托媒介“广泛学”:积极参加媒体记者、摄影专家的培训活动,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传动作用,及时交流研讨新闻写作、摄影知识方面的经验技巧,推进信员队伍创作宣传能力的提升。

座谈交流“讨论学”:以“提高群众见巡率和安全感”为目标,研讨辖区治安警情、矛盾纠纷化解调处、治安消防隐患排查的经验做法,积极开展自查自纠,不断改进完善防范举措,力争为辖区创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