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五莲县高泽司法所:学习传统文化 提升个人修养

时间:2019-04-28 08:46:1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李华波 丁玉奇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李华波 丁玉奇)中国传统文化是古代圣贤思想、智慧的结晶,是我们中华民族文化的瑰宝。山东省五莲县高泽司法所高度重视传统文化的学习,采取多种形式,利用例会、业余等时间学习传统文化,提升个人修养。

观看圣贤视频。高泽司法所利用例会等时间组织单位全体成员集体集中观看、学习《传统文化讲堂》、《人是教的好的》、《公民道德建设大型公益论坛》等相关视频,学习分享者们孝敬父母、尊敬师长、老实厚道、诚信友善、守规矩、懂礼仪等的好做法。

重点学习经典。开始重点学习《弟子规》、《太上感应篇》、《十善业道经》等谦德国学经典,采取集体诵读学、个人独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不急于马上有效果,本着“书读百遍,其义自见”的心态,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做好学习笔记。在学习的过程中,高泽司法所采用统一的学习笔记,把个人认为重要的、不懂得、经典的都记录下来,在工作之余可以拿出来有重点、有针对性的学习。截至目前,每个人的学习笔记都是厚厚的一大本。

宣传传统文化。要求各村法律顾问利用党员一小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等时间,深入顾问村组织开展针对传统文化的学习、宣讲活动,通过走访贫困户、座谈老年人等形式,倡导群众重视传统文化、学习传统文化。

学习,对于提升理论素养、个人修养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高泽司法所把学习传统文化作为一项制度,长期坚持下去,学习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司法行政工作中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