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石嘴山消防支队深化“放管服”稳步提升消防服务质效

时间:2019-03-19 14:30:2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付蕾

公益中国人讯 (通讯员 付蕾)为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消防工作的满意度,石嘴山市消防支队以优化消防形象、提升消防服务质量、回应群众的新期盼为着力点,全面深化“放管服”工作,进一步优化服务群众便民利民举措,最大限度增强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多层面统筹,强化“放管服”改革导向。支队明确要求全市政务大厅接待群众办事全面推行首问负责、文明用语、微笑服务,做到举止文明、规范,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支队定期对各大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集中督查,并建立定期通报制度,及时通报各大队工作进展情况,对工作进展缓慢、力度不大、工作失职导致群众“多次跑”等情况,将严肃问责追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不跑腿”。截止目前,市政务大厅所有行政审批无超期、无行政诉讼和行政复议,办事单位和群众零投诉。

多类型设置,强化“放管服”服务效能。各级消防窗口对群众申报和咨询事项,不论是否属于本级办理权限,均对办事群众详细说明办事流程、办事地点和需要提交的申报材料,不得以不属于本级办理为由敷衍搪塞。对申报方现场不能提交但能够在网上查询或在其他部门业务窗口现场进行核实的申报材料,在申报方提交书面承诺的前提下,消防部门予以先行受理办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多元化监督,提升“放管服”服务质量。开展执法回访,确保消防“放管服”改革措施真正的回应民意、服务民生,推行消防监督执法回访制度,对监督执法、行政许可所涉及的几十家企事业单位进行回访,及时了解掌握监督执法各环节动态,有效约束乱作为、不作为的执法行动,纠正和改进消防执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或不良行为,掌握社会单位实情,了解人民群众诉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