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平鲁交警提醒:雪后行车注意安全

时间:2019-02-15 15:00:4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赵香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赵香)2019年第一场雪使大地银装素裹,但雪后晴空万里,到了夜间温度急剧下降,道路融水极易结冰,给广大市民的交通出行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山西省平鲁交警大队周密部署,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在山区道路,特别是陡坡、弯道等事故易发路段,加强巡逻管控力度,排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了低温雨雪期间全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出行安全。在此平鲁交警提示:

1、冰冻融雪天气驾车出行,请及时了解天气及道路通行情况,检查车辆安全状况及随车工具,合理选择出行线路,若遇预警提示,应当提前选择绕行路线。同时司乘人员应系好安全带,保持平和心情,切莫超速行驶、疲劳驾车、酒后驾驶。保持横向、纵向安全车距,切勿紧急制动或突然转向。

2、夜间行车时,特别是在山区道路,有些路面照明并不充分,驾驶员视线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加之路面湿滑,很容易出现事故。因此,在夜间行车时要确保车灯可以正常使用,同时保持匀速、低速行驶,保持安全的车距。

3、冰冻雨雪天气,夜间在路上车辆发生故障或交通事故,要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在来车方向150米处设置警告标志,车上人员迅速撤离至安全地点,打电话报警等待救援,切勿在路上停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