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温暖夕阳红 我知老人心”公益活动走进东至县敬老院

时间:2019-02-14 14:45:4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张凤明

QQ截图20190214144914.jpg

  公益中国人讯(张凤明) 为了发扬“尊老爱老”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极传播社会公益正能量,2019年2月2日上午10点,“温暖夕阳红,我知老人心”公益活动在安徽池州市东至县敬老院举行。

  洋湖镇镇长袁芳及镇领导班子汪长兵、江资龙等一行莅临活动现场,敬老院院长王甲科携管理人员王长贵、王检平、陈继红、张发祥、张国祥、洪庆江、夏跃进等人接待了到访人员。袁镇长说:“我谨代表洋湖镇党委书记徐洪河同志以及镇政府全体成员,感谢所有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的企业老板,能够不忘家乡老人和家乡发展,对本次爱心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袁镇长还在讲话中呼吁更多的有爱之士能够加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能够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QQ截图20190214145023.jpg

  东风村王长春书记、主任柯则文和村领导班子慰问该村三位在敬老院老人并发放了慰问金。还有高山村以及周边各村的21人位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米、面粉、油、挂面、糕点等食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书法家还现场书写了春联,为敬老院增添了更加浓郁的春节气息。据统计,此次活动老人们共收到捐款和物资总价值14860元。

QQ截图20190214144959.jpg

  这天,小朋友们陪在老人的身边有说有笑,几句家常,几句问候,无疑是对老人最大的安慰。他们缺少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更需要的是陪伴。在此,我们呼吁更多人加入到关爱孤寡老人的公益行动中来,我们的力量是微薄的,陪伴是短暂的,但是人人都怀着感恩社会的责任心参与进来,这种凝聚的力量将是伟大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