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记录

风雨同舟十三载 正能量公益展风采

时间:2024-01-06 23:12:3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张贵红

 公益中国人讯(张贵红)长治正能量公益协会屯留办事处“庆元旦迎新年2023年工作总结表彰会暨新年团拜会”于2023年12月31日下午3时在芙蓉家宴隆重召开,近60位爱心人士参加团拜会。

图片2.jpg

新年伊始,长治正能量公益协会屯留办事处隆重举行“庆元旦,迎新年2023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年茶会”公益活动,大会于12月31日下午在屯留芙蓉家宴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屯留四面八方的爱心朋友及长治正能量公益协会屯留办事处群里的爱心家人们六十多人列席了会议,【正能量公益】品牌创始人,长治正能量公益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罗春江亲临屯留大会现场指导工作,并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屯留办事处多年来的积极工作,并对屯留未来工作寄予殷切厚望,指出未来新思路和新目标。正能量公益不仅是爱心团队,而且要赋能赋魂,让正能量公益全国统一品牌引领公益前沿。

图片3.jpg

然后长治正能量公益协会副会长,长治正能量公益协会屯留办事处会长,长治市第八届道德模范—长治好人获得者张贵红做了长达半小时的工作汇报,他的工作总结细致入微,感动人心,催人泪下,掌声不断,2023年共做活动26次,让在场爱心志愿者们连连点头,震惊不已。


图片4.jpg

图片5.jpg

之后长治正能量公益协会屯留办事处常务副会长李喜文做元旦致辞,接着长治正能量公益协会屯留办事处爱心志愿者,长治市优秀教师,长治市第七届道德模范苗满红老师代表广大志愿者做了公益分享。爱心志愿者杨红亮,爱心志愿者霍云玲做了公益个人分享。紧接着协会对爱心志愿者进行了隆重表彰,总部罗会长和屯留张贵红会长为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和福字挂轴,本次福字挂轴是张贵红会长为团拜会到场的每位家人提供的到场礼,由康熙皇帝亲笔签名的“福”字,也是张贵红会长对所有支持,帮助,厚爱,关心长治正能量公益协会屯留办事处公益事业发展的所有家人们的感恩回馈。接着长治正能量公益协会屯留办事处的爱心志愿者们开始奉献精彩节目,节目表演,精彩纷呈,样式新颖,大家踊跃献艺,激情参与,茶话会高潮迭起,掌声雷动,真没想到志愿者中有怎这么多优秀表演人才。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庆元旦、迎新年团拜会在大家载歌载舞,欢声雀跃的欢乐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但是大家表演激情不断,没有不散的宴席,能深深感觉到大家恋恋不舍,激情未尽,整个大会过程非常圆满,安排科学合理,大家非常开心,大家认为正能量做的很好,介绍更多人参与进来传递正能量。在此感谢所有参加正能量茶话会的朋友们,家人们,谢谢大家!

新年茶话会参加人员如下:罗会长、张贵红、李喜文、戴庆民、王惠平、霍云玲、苗满红、霍旭玲、杨宏亮、杨松烨、关娜、赵红娇、杨栋、王敏、赵改平、徐静、王译华、苏红辉、张晓丽、张爽、潘晓肖、崔焕枝、黄书兰、赵爱梅、李改花、588王总,雪儿,马雪琴, 李小燕、郭庆利、崔琴、葛利斌、王艳、冯鸿军、大人量、苗晓慧,宋海玲、赵建玲、郭慧、颜红玲、李彦丽、王焕红、布布、高翠花、郭红飞、李建华、任海梅、闫老师、王金兰、秦小锁、秦墨涵、刘小敏、张语研、李墨妤

在此特别鸣谢:1.芙蓉家宴为会议友情赞助场所。2.皇家孕婴为爱心志愿者提供便饭经费。感谢以上两家爱心商家,祝你们好运连连,生意兴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