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记录

金秋助学 爱在氿玖 ——湘潭氿玖苑园林餐厅爱心助学活动纪实

时间:2023-09-04 09:01:5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罗文光

  2023年9月3日中午,湘潭市岳塘区吉安路8号【氿玖苑园林餐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双喜临门升学宴,为今年考上大学的刘梦瑶同学捐赠助学金伍仟元。而今天恰好又是刘梦瑶同学五岁的弟弟过生日,【氿玖苑园林餐厅】又贴心地为她的弟弟准备了水果生日蛋糕,并送上了生日祝福歌。

11.jpg

 刘梦瑶的父亲刘平是湘潭本市岳塘村村民,原在某私企打工,6月份因车祸住院,花费医疗费用共6万多。妻子生了二胎后一直待业在家,家庭经济十分困难,加上今年女儿刘梦瑶考上浙江中医药大学,更是难上加难。

12.jpg

 【氿玖苑园林餐厅】总经理谭建军、店长许芳在其亲友预订升学宴之时,了解到这一情况,迅速报告董事会。经董事会全体股东研究,决定以【氿玖苑园林餐厅】名义向刘梦瑶同学捐赠助学金伍仟元整,以解刘平家庭燃眉之急。【氿玖苑园林餐厅】此一爱心善举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热心助学的优良传统,得到了刘梦瑶同学亲友和社会各届知情人士的高度称赞。

14.jpg

13.jpg

 据悉,【氿玖苑园林餐厅】还先后组织过慰问百岁抗战老兵,特困三胞胎家庭等系列爱心公益活动。在湘潭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迎检期间,中央文明委和省文明办工作人员两度光临【氿玖苑园林餐厅】并指导工作,【氿玖苑】全体员工以文明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届的认可与称赞。

 

【公益中国人】全国优秀记者罗文光湘潭报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