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记录

青岛在行动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公益服务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12-17 17:19:43  来源:青岛在行动公益发展中心  作者:

   来源:青岛在行动公益发展中心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中共青岛在行动公益服务中心党支部于2020年12月2日,在公益服务中心崂山工作站,召开支部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

微信图片_20201217172044.jpg

  会议由中共青岛在行动公益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时贤同志主持

  主要内容如下:

  一、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带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要内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也给我们社会公益组织指明了方向,我们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在规范化,制度化发力,制定内部管理制度,打造高质量公益服务内容。

微信图片_20201217172056.jpg

  二、统筹做好党建推进工作,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围绕五中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遵循原则和重点工作,结合公益服务的“十四五”规划,坚持系统观念,为未来5年特别是明年各项工作积极献言建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布局。

  三、坚持党建引导公益新模式,青岛在行动公益服务中心,在具有中国新时代特色主义指导引领下,做到党建引领公益,凝心聚力,高标准发展公益服务;以“党建+公益”为发展理念,传播新时代“党建+公益”正能量。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争做公益的先行者和倡导者,弘扬社会正能量,营造党员示范、人人参与、共筑新风的浓厚公益氛围。

  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接见志愿者的时候提到的:“志愿者是为社会作出贡献的前行者,引领者。”

  四、以“防疫情·促发展·保稳定”为主题,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在支部会上主要强调,要把握好形式和任务,宣传好政策、传递正能量;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服务好,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讲奉献,勇担当,抓落实,为夺取“抗击新冠疫情”的胜利,尽心尽力,履职尽责,充分展现青岛在行动公益服务中心在“抗疫斗争”中的担当作为;

  把人民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五、增强“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