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记录

福建省施善公益服务中心在武平举行“福建施善公益第一届第五次理事会议”暨“福建施善义工第二届第三次会员代表会议”

时间:2020-12-14 17:25:0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小夏

   公益中国人厦门讯 今年的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福建省施善公益服务中心在武平举行“福建施善公益第一届第五次理事会议”暨“福建施善义工第二届第三次会员代表会议”。

QQ截图20201214173052.jpg

  会议由中共福建省施善义工服务中心党支部廖良明书记作2020年度福建施善公益工作报告。福建施善义工2020年度涌现出蒋利平、邓雪玉、钟国强、王美兰等一大批施善义工被评为中国好人、福建好人、道德模范、优秀党务工作者、最美退伍军人、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等殊誉。

  大会还表彰本年度“爱心守护者”、“爱心商家”、“优秀工作者“、“优秀义工”及各“星级义工”。“今天是你们的节日,你们是最美的名片,谢谢你们无私却默默无闻的付出。施善义工是一群有使命、敢担当、有温度、甘付出的时代新人”,廖良明书记说:感恩福建施善义工家人的无私奉献,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QQ截图20201214173119.jpg

  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成为福建省施善公益服务中心常务理事单位,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夏劲松、段细有成为福建省施善公益服务中心常务理事,刘国正、王晓爱成为福建省施善公益服务中心理事成员。

QQ截图20201214173135.jpg

  祝贺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星级义工和优秀义工,他们分别是5星义工夏劲松;4星义工许东宁.郑明华.段细有.杨勇.王圣军.刘国正;3星义工卓宝琼.王晓爱.刘微.王加芳.梁明媛;2星义工张金博.陈祝花。同时义工王丽娜.肖权.胡永芬.夏惠滨.王玫瑰.何永前.黄伟强.周赵清等评为优秀义工。感谢以上义工在2020年度付出的爱心。特别要感谢刚刚加入组织的志愿者方艳伟,为了大家能顺利到武平参加这次表彰大会,她放下陪伴孩子,特意调班 ,开车送大家去参加大会,让我们能够圆满参加会议,感谢她的无私奉献精神。

QQ截图20201214173148.jpg

  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夏劲松主任说;看到这些无私奉献大爱志愿者能在福建省施善公益服务中心评为星级何优秀义工感到很荣幸,也希望更多志愿者能评为星级和优秀义工称号。把坚持当成一种习惯,光鲜亮丽的背后都有加倍努力的付出,没有谁比谁容易,只有谁比谁更努力。让奉献友爱 互助进步是志愿者精神的精髓,是志愿者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提高自身办事能力同时也促进了社会的进步。志愿服务是一种奉献,更是一种境界,在付出中体会幸福与快乐。让我们再次热烈庆祝这些志愿者评为星级义工,厦门市行善服务中心以你们为荣,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其他志愿者能以他们为榜样,不断积累,不断进步,不断突破。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本着:“以人为本.奉献爱心.全方面服务社会.传播慈善文明”的宗旨,弘扬“参与.互助.奉献.文明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体现我们组织团结互助,突破困难,乐于奉献的精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