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记录

衡阳市社会组织主题教育活动轮值制第四组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0-09-22 11:19:5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衡阳讯 2020年9月18日下午三点,衡阳市社会组织主题教育活动轮值制第四组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衡阳师范学院东校区理科楼北204会议室举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衡阳师范学院教育基金会党支部承办。衡阳师范学院校友办主任、衡阳师范学院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书记郭友文主持活动并讲话,衡阳市社会组织主题教育活动轮值制第四组相关支部负责人和代表宁松君、罗志玲、谢斌、唐巧鸿、何建元,衡阳师范学院校友办正处级干部杨汉云教授、校友办副主任唐雪晖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20余人参加活动。

 QQ截图20201109112744.jpg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合影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积极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

  活动的第一阶段,由郭友文书记讲党课: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进行学习辅导。郭书记主要从两个方面进行了宣讲,第一部分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大意义和篇目结构;第二部分对“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这一专题的内容进行了具体解读。

  活动进入第二阶段后,郭友文书记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8月上旬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他认为,我们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可以从以下几点去贯彻:一是牢固树立“勤俭节约是一种高尚的美德”的价值观念;二是勤俭节约,无处不在,无时不有;人人可做,人人可学;三是集腋成裘,积沙成塔;四是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五是贵在自觉,贵在坚持;六是完善制度机制。

  接下来,是与会人员交流学习体会的环节。参会的衡阳市社会组织支部负责人和代表宁颂君、唐巧鸿、罗志玲、学生党员代表郭鹂利先后发言,衡阳师范学院校友办杨汉云教授最后进行了总结性发言。

QQ截图20201109112802.jpg

  衡阳市“微公益”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党支部副书记宁颂君发言

QQ截图20201109112811.jpg

  衡阳市义工协会党支部唐巧鸿发言

QQ截图20201109112823.jpg

  衡阳市蓝丝带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罗志玲发言

QQ截图20201109112832.jpg

  我校学生党员郭鹂利发言

QQ截图20201109112843.jpg

  校友办杨汉云教授总结发言

  活动的最后阶段,校友办唐雪晖副主任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QQ截图20201109112854.jpg

  与会人员集体宣誓

  会后,参加此次活动的一位同学说道:“这次主题活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记忆,让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指示精神也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毛泽东主席一件打了73个补丁的睡衣’的故事让我对自己进行了反省,今后在我们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认真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指示精神,做到节约好每一粒粮食、每一滴水、每一度电,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