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记录

公益中国人湖南工作站筹备组小型筹备会议召开

时间:2020-09-26 20:04:5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邹晓春

       公益中国人湖南讯(邹晓春)9月25日下午,在草帽工社集团下属单位:都来国际教育办公室,由公益中国人湖南地区筹备组总顾问吴学良先生主持召开一场小型公益湖南筹备会议。

QQ截图20200926201130.jpg
      会议初步确定,公益湖南筹备组办公室设立在长沙市雨花区复地星光天地1栋12楼都来国际教育办公室,以后每个月常态化定期或不定期组织两次公益交流活动,每次会议交流目标为策划一次落地的公益活动。
      同时,吴学良老师和大家就随手公益做了小解:比如,矿泉水喝完再投瓶子,垃圾要分类,不再穿的衣服和看过的书籍可以留着送给需要的人…他语重心长地对年轻人说:我们每天都要做到“善进”!
      对于在工作和生活、人际交往、亲密情感关系(与父母原生家庭、与爱人)处理、情绪管理、释放压力、如何做自己身心健康的守护者、积极参与健身锻炼、如何做到真正的自信等,吴老师也与大家作了相应的指导。
      据悉,都来国际教育致力于“家长大学”的推广,主要是邀请国内外著名教育专家通过空中课堂给愿意参与学习的家长们交流提高、解答家长们在教育孩子中和自己所遇到的困惑。
      以后每个月第二周周六,每月第四周周三晚上,公益交流会将如期举行,敬请有爱的您一起来“善进”“善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