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记录

沉痛哀悼老连长李超群

时间:2020-06-23 17:25:26  来源:  作者:

   QQ截图20200623172751.jpg

    公益中国人讯(冷宽(原海军副政委中将)) 惊悉老连长李超群不幸病逝噩耗,非常悲痛!我怀着十分崇敬和怀念的心情,沉痛悼念雷锋的第一任老连长、我们的老战友李超群同志!

  李超群是一名老党员、老干部,是共和国的功臣,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为共和国的建立,立下了不朽的功勋。

  李超群同志是雷锋的老连长,是雷锋的领导者,为培养雷锋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和指导员高士祥一起教育培养雷锋呕心沥血,做为雷锋入党介绍人,对雷锋既严格管理,又耐心教育,用毛泽东思想的雨露浇灌当年的苦孩子、年轻的工人和刚刚入伍的新战士雷锋,为雷锋的日后成长打下了坚实的政治思想基础。

  李超群同志既是雷锋的培养教育者,又是雷锋精神形成的见证者,更是雷锋精神传承的践行者。雷锋因公殉职后,他以深厚的情感和高度社会责任感,以身作则,全力宣传和弘扬雷锋精神。他离职休养后,虽然年事已高,且身体也不太好,但他仍以弘扬雷锋精神为已任,做雷锋事迹报告,传承雷锋精神,参加全国学雷锋“两会”在北京举办的大型雷锋事迹展览,用自已的亲身经历讲解雷锋精神,参加了“雷锋战友走进雷锋故乡”的湖南望城雷锋精神寻根之旅,成为一颗闪亮的雷锋精神种子,为传播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了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

  李超群老连长走了,但他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像他那样忠诚党的学雷锋事业,像他那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做好雷锋精神传人,当好雷锋精神种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超群老连长一路走好!

  雷锋生前战友冷宽(原海军副政委中将)  2020年6月22日于北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