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记录

公正执法破获逃逸案 “活雷锋”秒变“肇事者”

时间:2019-10-15 13:07:0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王文斌

11.jpg

公益中国人讯 (通讯员 王文斌) 10月15日,山西省临猗县居民张某某(女)家人将一面挽着大红花、写有“公正不阿 执法如山”金字大红匾,送到交警大队事故科,向办案民警表示感谢。

据悉,10月5日,张某某驾驶一辆二轮电动车途径临猗齐吴线豆氏庄路口时,与一辆小型轿车发生剐蹭相撞,张某某受伤倒地,小轿车逃离现场。临猗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抓捕行动,并根据现场勘查,经过大量摸排走访,快速锁定肇事车辆及驾驶员刘某某。

10月10日,办案民警顶着关系说情的巨大压力,克服拒不配合、阻碍执法的重重困难,最终将刘某某抓捕归案。但令办案民警始料不及的是,刘某某对撞伤张某某一事予以否认,称开车过去时张某某就已经倒在地上,自己是学雷锋、做好事,扶起了张某某,结果还被张某某“讹诈”,要拿钱私了。

刘某某到底是“活雷锋”还是“肇事者”,为了尽快弄清事情真相,临猗交警大队委托权威机关对事故车辆进行了痕迹鉴定,确定刘某某当时驾驶的小轿车右侧倒车镜,与张某某驾驶的二轮电动车方向把手左侧端部相互接触,发生过碰撞(剐蹭)。在铁的证据面前,刘某某最终承认了自己驾车肇事、协商解决无果后逃逸的事实。

目前,刘某某已被予以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伤情已无大碍的张某某为了向公正不阿、执法如山的办案民警表示感谢,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于是便有了开头一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