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记录

“张冠李戴”乱挂牌 “天眼”识破受重罚

时间:2019-09-28 15:18:3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王文斌

11.jpg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王文斌) 自己的松花江面包车号牌被注销,为了“对付”交警检查,便“张冠李戴”,挂了一副已报废的昌河面包车号牌,最终被“天眼”识破,受到法律严惩。

9月28日12时许,山西省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临晋中队收到缉查布控系统预警信息,一辆晋M68***牌号、灰色面包车涉嫌套牌违法,正向执法站方向驶来,执勤民警立即严密布控,并成功截停该面包车,结果发现驾驶员周某某竟然还未取得相应机动车驾驶证,被带回中队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登录机动车信息网查询发现,周某某驾驶的松花江面包车原车牌“晋MYP***”,2013年已被交管部门强制注销,其当前使用的“晋M68***”号牌,应为一辆昌河面包车所有,审验期至2014年2月份,目前已达报废标准。面对结果,周某某承认该车是自己贪图便宜,于2015年买的二手车,一直未办理过户手续和参加年度审验,并不知道号牌真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周某某因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临猗交警扣留了面包车,收缴了“晋M68***”号牌,并依法对周某某做出7000元罚款处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