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记录

庭前纠纷调解 挽救珍贵友谊

时间:2019-08-19 16:16:5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陈江湖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陈江湖)近日,新疆伽师县人民法院通过庭前调解,挽救了一场珍贵的友谊。

杨某是原公司老总邵某的销售职工,在曾经的工作过程中,两人关系极好,甚至是亦师亦友的关系,后来杨某独自经营,但是杨某从邵某处购买的电线电缆,大部分属于赊欠。因为时间、观念、工作等原因,两人之间慢慢的产生了一些问题。当邵某向杨某讨要货款的时候,双方在货款金额以及其他问题上的意见不能达成一致,经过长时间的矛盾积累,两人的关系持续发酵,一再下滑,甚至可以说是反目成仇,最终邵某将杨某告到法院,请求法院解决。

法院工作人员在查看了案卷之后,通过电话等方式与邵某、杨某进行分别谈话,找到了问题的焦点,了解到双方都有调解的意愿,于是将两人集中到一块,大家心平气和的坐下来沟通、交流,讨论出合理的调解方法。在法官的精心组织下,大家一致努力,终于解除了两人之间深深的隔阂,让双方恢复了从前那种亦师亦友的关系,最后两人达成一致意见,同意庭前调解。

事后邵某和杨某都一致感叹道:“如果不是来到法庭,在法院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和对方进行沟通、交流,我们之间的友谊就可能永远的停留在过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