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记录

伽师法院旁听职务犯罪庭审接受警示教育

时间:2019-07-30 15:45:5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孙维存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孙维存 ) 为进一步加强对伽师法院党员干警的廉政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干警拒腐防变能力,切实铸牢党员干警戒惧底线,增强崇尚法纪、敬畏权力的意识,更好地践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近日,伽师县人民法院组织班子成员、各庭室负责人在一号大法庭旁听了方某某受贿罪一案审理。

庭审中,方某某对其受贿犯罪事实均供认不讳,并表示认罪。他说“自己走向犯罪的道路,放松了世界观的改造、放松了学习、个人私欲膨胀、组织观念淡化、责任意识丢失,我很后悔,对不起党和人民对我的培养。”

伽师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旁听此次职务犯罪庭审警示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伽师法院干部队伍的纪律建设,使全体党员干警自觉做到遵规守纪,始终坚持廉洁司法、公正司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从根本上来有效防止滥用权力或以权谋私,确保职务的廉洁性,始终做到以公正、廉洁、文明、高效的审判执行来维护社会公平正义。“零距离”的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委政法委、县纪委纪委负责同志、群众代表50人旁听了案件的审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