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记录

舒城县干汊河镇纪委及时为举报不实村干部澄清正名

时间:2019-05-24 11:00:1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卢贤傲 张晓芳

11.jpg

公益中国人讯 (通讯员 卢贤傲 张晓芳) 5月23日,安徽省舒城县干汊河镇纪委书记张广春和副书记张晓芳专程到正安村,召开不实举报澄清会,正安村“两委”干部及部分党员、村民代表参会,对匿名举报反映涉及正安村两名村干部四个方面问题不实进行澄清。

会上,干汊河镇纪委副书记张晓芳全面介绍了初核情况,对举报件反映正安村两名村干部违犯选举法、做假帐等四个方面问题进行了澄清。镇纪委书记张广春进一步解释了匿名举报信访件核实情况,宣布给两名被举报干部澄清正名;同时希望被举报村干部放下思想包袱,大胆开展工作,公开透明办事,严守规矩办事;希望正安村“两委”班子加强团结、统一思想、加强学习、主动担当,希望班子中年轻干部积极作为、为民服务、创造业绩。随后,正安村党支部负责人作表态讲话,感谢镇纪委对该村两名被举报村干部及时澄清正名,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将进一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团结一致干好工作。

据了解,经过认真调查,干汊河镇纪委收到的县纪委转办信访举报件,匿名举报人反映该镇正安村代某某、左某二名村干部有关问题,反映内容全部不实,对照舒纪(2019)3号《关于治理诬告陷害类信访举报行为的实施办法(试行)》规定,决定为举报不实村干部代某某、左某澄清正名。

扶正必须祛邪,激浊方能扬清。干汊河镇纪委果断对“邪”“ 浊”亮剑,既不能放过有问题的干部,也不容抹黑没有问题的干部,彰显了党组织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的理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