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记录

推行积分管理 加强自我约束

时间:2018-12-11 10:46:2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讯 为促进村民的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激发群众积极参与村级事务、创建活动和群众性宣传教育等各类村级集体活动的热情,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自觉维护稳定,不断提高我村社会文明程度和农民文明素质。阿克苏地委史志办驻河畔村工作队研究制定《河畔村村民积分管理办法(试行)》,成立领导小组,明确村民参加村里组织的各项事务均可获得积分,积分以户为单位进行,积分标准为20项,以村级村民积分管理评定领导小组发放的积分券到村级爱心超市兑换等值物品,积分一月一汇总一月一公开,一月一兑现一月一清零。

  12月10日,河畔村召开村民积分制管理兑换大会,对各村民小组表现突出的14户村民进行表彰与发放积分兑换卷。其中10分券12户、15分券1户、18分券1户。

  “只要参加村里组织的各类活动、学习、劳动等,就可以获得积分,这些积分在村里的爱心超市可以免费兑换相应的奖品。这不,家里的洗衣粉和肥皂用完了,今天我就可以拿着20元的积分卷去兑换了。这类的活动很受我们村民的欢迎,刚刚我的邻居玉山·沙吾提看到我手里的卷,羡慕的说他下个月一定要积极主动参加村里组织的各种活动,争取能领到爱心超市的积分卷.....”村民图尔迪·艾买尔看着手里的积分卷高兴的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