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记录

《雷锋网》大连雷锋艺术团在雷锋的精神鼓舞下前进

时间:2018-11-03 14:09:2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今年的8.19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它是大连雷锋艺术团建团一周年的大好日子。这一年,大连雷锋艺术团也不知去过了多少次养老院慰问演出!在大连鸿成养老院,每一次慰问,姐妹们都会带上水果和礼品,米面油等等。看望老人,给老人们剪发和义诊,慰问老人们和她们沟通心情,大家做的都很到位,用自己的孝心爱心像对待自己父母一样对待敬老院的每一位老人。

QQ截图20181103135927.jpg

  这一年,去过的大连牵红莲养老院,养老院很大,路途也很瑶远,姐妹们自己坐车倒了二遍车,有的甚至走了多少里路步行才到达目的地。老人们看着节目,个个赞不绝口,雷锋艺术团的演出给老人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老人们对她们说:“我们就愿意看节目,希望你们能经常来给我们演出。”

QQ截图20181103135928.jpg

  这一年,2017年12月徐红团长代表大连雷锋艺术团,由全国学雷锋带头人冷宽将军邀请,参加在山东威海举行的《学雷锋全国两会》,充分说明了艺术团在徐红团长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主席倡导:“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动体现,你们要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播撒在祖国的大地上”紧跟雷锋两会,在以冷将军为首的学雷锋精英们的带动下,积极努力学习,积极响应冷宽将军号召,团结起来学雷锋,雷锋精神人人可学,把雷锋精神世世代代的传承下去!

QQ截图20181103140017.jpg

  这一年,2018.1月末,雷锋艺术团参加了CCTV《大爱中国公益慈善晚会》即草根明星春晚,以优秀的成绩登上了央视,并获得了荣誉证书。

  这些成绩与艺术团的姐妹们平日的排练,辛苦付出是分不开的!王冬娟老师,一直以来扎心在团里,不管风吹草动,不顾外来因素干扰,一心在团里把舞蹈技术练好。本来的她是一名歌唱演员,因舞蹈演员缺少,她就主动挑起这个担子,并且完成很好。她说:“人只要什么事用心做了就会成功”

  这一年,雷锋艺术团多次参加自闭症孤儿院公益演出,多次给孩子们献上他们最喜欢的歌曲舞蹈,尽管天气非常寒冷,大家都各自想办法去为孩子们演出,有的时候自己的手都要冻僵了,但当他们看到孩子们渴望的眼神,顿时觉得来到这里演出值了。她们给孩子们一个拥抱,与孩子说笑沟通交流!演完节目,孩子个个恋恋不舍的心情,牵挂在她们心中......

QQ截图20181103140503.jpg

  于灏然小朋友,是团里最小的一个小演员,今年才三岁半,她代表不仅仅是她自己,是学习雷锋最小践行者,体现了响应习主席号召,不忘初心,学习雷锋,从娃娃抓起,小演员虽然才三岁多,但排练演出和大人们一样,演出时睡在演岀现场,一上台马上进入状态,非常认真,回答主持人悠然老师最经典一句话,长大做演员,做雷锋那样人。爱心不分大小,也不是说非得捐款就是爱心,

  这一年的3月6号,由南关岭团工委发起道路交通安全维稳活动,虽然已是阳春三月,天气依然是寒风刺骨,姐们们冻得浑身颤抖,艺术团的姐妹们和其它团队一样依然坚持到底。

QQ截图20181103140543.jpg

  这一年,经邀请参加了辽宁省扶贫协会付会长董建萍会长举办的《义卖捐书》活动,团队献上一曲《雷锋我们的战友》徐红团长的一首《报答》表达了对弱势群体的关心和关怀!为此,雷锋艺术团又一次成功的登上了大连电视台。

QQ截图20181103140852.jpg

  这一年,2018年.6月参加了CCTV《让世界爱上中国节》庆祝党97周年大型公益晚会,又一次成功走上了央视综艺娱乐栏目,并获得了证书!这次的大型演出,姐妹们很下功夫,特别是副团长秋娥,不论是哪方面的困难,她都会不由自主的一心一意帮忙解决,而且不图报酬,她的举动,感动了大家。

  这一年,艺术团全体演员们还参加了来来国旅红歌大赛,通过海选,初赛,复赛,直到决赛,取得优秀的成绩。

  这一年,历经曲折,姐妹们不管有多大的困难,都是齐心合力,不怕畏惧,她们深深懂得一条真理!邪不压正,再大的困难都会一一战胜它。

  这一年,付出代价和心血,换来了丰盛的宝贵的值得珍藏的东西,它是雷锋艺术团队的一种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一种精神!它是团队姐妹们用人格换来了组委会领导们及社会各界人士的信任和好评,这种精神支配鼓舞着她们,因为她们是雷锋团队,雷锋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