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记录

媒体考察团走进高新区科技企业 全面记录中国“智”造崛起之路

时间:2018-07-03 17:16:42  来源:西安新闻网   作者:蒋黛

  中国公益导报讯 日前,为期3天的“触摸智造——2018中国制造业价值发现之旅”活动走进户高新区环普国际科技园。国内知名媒体对西安本地科技制造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各区域结合产业特点、大力推进制造业发展的进程,传递当前中国“智”造最具创新力和最具变革力的产业之声。

  作为此次走访考察的首站,西安环普国际科技园是西北地区首屈一指的科技研发园区,目前已成功汇聚一批各行业领先企业和快速发展的新兴企业。

  此次考察团先后走进西安环普园区内“中国智造”典型代表企业,包括:成立之初就入驻西安高新区,现已成为承担了三项国家科技部、工信部技术创新重点项目、国内充电桩行业翘楚的特锐德;陕西省重点高新技术示范企业、填补国内深海工程技术装备领域产业空白,引领国内相关深海科技产业发展的中船重工西安海澜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国际领先的动中通设备生产商星展测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表面处理细分领域的西北地区技术龙头企业和陕西环保技术龙头企业陕西昕宇表面工程有限公司;在工业级无人机飞行平台、倾斜摄影像机模组、三维建模系统、空间数据管理系统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国内唯一一家为政府、电信、交通提供空间大数据系统完整解决方案的陕西土豆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站后,媒体考察团还将北京、苏州等多地的科技产业园区,聚焦中国智造发展样本,为“中国制造”升级中国“智”造发声。(记者 蒋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