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校园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青少年展播点赞青春献礼教师节

时间:2022-09-01 16:22:5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长春讯: 点赞奋斗青春,书写强国梦想。8月31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新时代青少年电视文艺专题展播启动仪式在长春市南湖国宾馆举行。恰逢薪火相传、继往开来的开学季和教师节之际,节目组盛邀吉林省优秀教师和学生代表用新的气象、新的感动为新学期和教师节献礼。并开启在全国十个城市的展演,用镜头书写美好青春,用一个个优秀的文艺作品礼赞伟大时代,以“青春”之光,照亮辽阔远方;以“梦想”之名,携手每个城市优秀的青少年艺术团,书写新征程上的万千气象,砥砺奋进,激发广大教师和青少年坚定地迈向强国之路。

吉林省曲艺家协会主席、中宣部评选的第四届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国家一级演员王明明为本次活动创作主题曲,并在启动仪式上深情讲述了创作历程,每一位文艺工作者都有责任和使命关注未成年人的精神世界,承担起传播文化,播种未来的责任;并满怀豪情的的致敬了人民和时代造就了今天文艺事业的辉煌和成功,期待“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全国展播活动成就优秀青少年的梦想和荣光,并为实现这个梦想全力以赴。

11151535805404265_5.png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模范教师,国家级骨干教师、中国好人,长春市第三十中学校长张晶作为教师代表诉说着教育就是一个肩膀挑着学生的现在,一个肩膀挑着国家的未来。一个好校长成就一所好学校,一个好活动成就更好的未来。将带着优秀的作品参与“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展播,彰显出新时代校园文艺的精神与力量。

11153060995264679_5.png

在第十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开幕式上有出色表现的长春市好少年杨米多以及在热播剧《人世间》中扮演少年周南的代皓宇作为学生代表,共同致谢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个梦想的舞台,并将用优秀的作品回馈观众和伟大的时代。

11154082801907536_5.png

本次活动的出品人王琳激情澎湃的讲述,要为“红色经典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奋勇争先,一往无前。因为,伟大的旗帜永远引领着时代歌声前进,只要旗帜在,歌声如潮,同心向未来。

11155931617002610_5.png

启幕片《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展现了这句耳熟能详的口号的辉煌历程,激励一代代青少年青春向上,不负先辈的期盼。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电视文艺专题展播将在腾讯综艺台独播,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全景展现新时代青少年的新风貌、新奋斗、新精神。将于2022年10月-2023年12月在长春、厦门、长沙、海口、西安、昆明、桂林、深圳、杭州、北京等十个城市蓬勃绽放,激励新时代青少年唱响主旋律,给广大观众带去超越艺术本身的热情与感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乌兰察布市卓资县招商引资考察团莅临金大洋公司考察
乌兰察布市卓资县招商
邢台博爱社工服务中心举办“向日葵行动家长成长营”培训
邢台博爱社工服务中心
“放飞希望,成就梦想”——善缘堂爱心助学活动圆满成功
“放飞希望,成就梦想
《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发表
《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