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校园

雾散爱暖 情满端午——朝阳实验教育集团朝实校区“我们的节日•端午”志愿者活动纪实

时间:2022-06-06 16:57:3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长春讯;生活里寻一丝幸福的味道,工作中找一股拼搏的味道,亲情里觅一缕温暖的味道,祝福里享一份情谊的味道。端午将至,让我们品一品节日的味道。

21405681286471157_5.png

端午节前夕,朝阳实验教育集团朝实校区教师志愿者开展“端午节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子女活动”,这次活动以志愿服务精神为指引,以端午节日文化为核心,旨在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家长和社区志愿工作者家长致敬,向他们的子女送去节日的祝福。正是他们的无私付出,才换来了长春抗疫的全面胜利。

这次活动在党支部的号召下,全校教师组成志愿服务队,闻令而动,为150多个抗疫先锋的孩子快递送去了象征团圆美满的小蛋糕,礼物虽小,但表达了教师志愿者浓浓的深情和敬意,希望每个家庭生活甜美、幸福安康!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场上,无数的家长“大白”和社区卫士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赴汤蹈火,舍家为国。每一个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者感人故事的背后,都体现着他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操守;他们是爸爸,是妈妈,却依然义无反顾,勇往直前,拥有舍己救人的责任担当。这些英勇无畏的爸爸妈妈们用自己的言行在孩子们的心灵深处厚植爱国、爱党的坚定信念,播撒着大爱情怀,是孩子们最好的榜样。

21421571421389572_5.png

我们相信,无论距离是近是远,让记忆彼此相逢;无论蛋糕是大是小,让祝福永远不变,无论时光如何流转,让优秀的品德永传。朝阳实验教育集团朝实校区全体教师志愿者,将时刻以最饱满的姿态为民族的希望保驾护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