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校园

红心向党七彩绘童年 红领巾61幅画作庆六一

时间:2022-05-29 16:18:1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记长春市朝阳区西安大路小学作品庆六一

公益中国人长春讯:五月的太阳,温暖炙热地拥抱着大地,万物生长;五月的夏风,劲吹着,百花盛开 ;五月的雨,滋润 哺育着新的生命。五月的春城,已万物复苏 。人们开始忙碌着, 脸上带着希望 ,嘴角露出笑意 。而五月,孩子们更是即将迎来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

长春市朝阳区西安大路小学的同学们在疫情居家学习期间,认真努力上好学校的各科网课。而学校在网课的安排上也做到思政并举 ,学科教学和美育教学齐头并进 。在各门学科中, 同学们特别喜欢张宏老师的美术网课 。张老师有着多年的美术教学经验 ,在云教学中积极整合教材, 将美术课内容与美术活动“有机粘合”, 更是用录播的形式来上课,每节课都亲自出镜录制教学视频,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家长的认可,更得到了校领导和同事门的好评 。

近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 张宏老师在云端,指导孩子们用画笔描绘出最美的画面,向党 ,向母校, 向敬爱的老师, 向辛劳的父母献礼 ,用自己最美的绘画作品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屏幕的那一端 ,在张老师的指导下 ,同学们认真创作 ,快乐的元素跃然纸上: 游园、科幻、舞蹈、植树、 美丽的热气球 、漂亮的花蝴蝶、 喜庆的节日盛装、 欢乐的笑脸、 可爱的卡通人物, 大家用画笔表现的淋漓尽致 ,创作热情空前高涨, 节日气氛浓郁 ,令人陶醉其中 ,流连往返 。欣喜之余,为了激励孩子们,张宏老师将同学们创作的作品其中61幅画作发布在互联网上 ,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与好评 ,浏览量达到20万。

15403305324044680_5.png

孩子们纯真的脸上展露着微笑, 眼里闪烁着自信的光芒。手捧“佳作”表达自己对党 对母校的热爱, 表达着对六一儿童节的欢庆之情 ,给美好的童年留下难忘的回忆。少年强则国强,在孩子们一张张纯真的笑脸与精美的六一作品中,留下的既是庆祝自己节日的祝福,温暖的瞬间,也是幸福生活种子播撒的时刻…… 一个民族的进步,一个国家的强大,是一代又一代人的接力。 少年当立凌云志,建功立业会有时。 孩子们,你们就是一株株向阳生长的幼苗,珍惜当下的努力与幸福,好好学习,今后必将成为明日之栋梁之才!

15405222583425917_5.pn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