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校园

《我爱长春》优秀学生代表赵若妍风采展示

时间:2022-05-14 22:06:0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长春讯: 长春,一座有着深厚底蕴的近代城市,有“东方底特律”之称,他是近代东北亚政治军事冲突完整历程的集中见证地,具有众多历史古迹。他承载了许多沧桑与荣光,却正如其名,永葆长春。

如今,这座城市生病了,这个曾经喧闹繁华的大长春,却一下子沉默下来,失去了往日的威武辉煌。

为向最美逆行者致敬,向长春加油,我们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传递我们的能量与心声!

19094333695124183_5.png

本次活动长春市各校各幼儿园优秀学生代表参与千余人,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孩子们居家学习期间的积极状态及为长春加油助力、共同抗疫的心声。

本次《我爱长春》活动最具人气的作品作者是来自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繁荣路校区三年十班的赵若妍,她用自己的稚嫩的话语说出了对长春这座城市的真情实感:“我生在长春,长在长春,长春是我深爱的美丽家乡。

这次严重的疫情让家乡长春失去了往日的繁华和风采。在抗击疫情中,长春市领导和各行各业工作者们日以继夜,全国各地八方支援,志愿者们逆向而行,长春市人民默默坚守,他们用各种方式为长春贡献出力,同疫情进行殊死较量。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抗疫故事,一幅幅壮丽动人的抗疫画面,深深感染着我、激励着我。积极参加这次活动,就是希望能够表达我对家乡长春热爱的心声,为家乡抗疫贡献微小的力量,尽一名少先队员应尽的责任。衷心的感谢活动给了我这样的机会,我坚信这次疫情过后,家乡长春一定会更加美好。

获得这次活动第一名的荣誉,我感到非常激动,成绩的背后凝结着我的老师、同学、父母亲人和关注我、支持我的人们对我的期望和帮助。

同时,我感到非常幸运,和我一起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他们展现了更加优秀的品德和才华,他们用不同方式表达了对家乡长春的真挚情感,使我深受鼓舞,收获很大,他们的优秀表现让我明确了未来的学习方向。能够和他们共同参加活动,我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我会把这次活动作为新起点,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养成良好品德、树立高远志向,努力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为家乡长春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19100651168730379_5.png

虽然疫情阻碍了赵若妍同学在学校里面学习知识,但是没有使她忘记学校老师的教导,她谨遵着对学校“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的校训,想念着,老师教书育人,像父母一样爱护他们。她的同学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像兄弟姐妹一样感情深厚。在学校里一切都是美好的,积极的,能够在这样的环境学习生活,她感到无比的快乐、幸福。

19102183544966271_5.png

在这样特殊的时刻,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传递声音的力量,你们见证了疫情下的众志成城,感受到了逆行英雄们的努力与付出,你们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着忙于工作的父母,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