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校园

枣庄市中区税郭镇中心小学排查周边水域 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时间:2021-05-17 15:49:4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王海涛 杨军 马天伟 高坤涛 师静

图片1.jpg

  公益中国人讯 随着夏季的到来,学生溺水又进入了易发、高发、多发期。为有效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全面掌握学校周边水域情况,做好防溺水安全管理和教育工作,近日,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税郭镇中心小学组织相关人员对学校周边水域进行拉网式专项排查。

  排查小组对学校辖区内峄城沙河税郭支流、东南村河道、西北村水库、东北村水库、东南村铁石坑等重点河流、水库进行实地排查。重点对防护栏是否牢固、警示牌是否完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查看,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登记,及时制定整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通过排查摸清了学校周边水域的流域方向,水域面积,河水深浅,存在的安全隐患等,使学校防溺水安全教育更具有针对性,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确保安全教育的实效性。

  近期,学校还举行了一系列的防溺水教育活动。利用国旗下讲话、宣传栏、主题班队会、亲子共读“致家长一封信”等形式对学生进行宣传教育。学生通过观看防溺水警示片、宣誓“六不”、签字仪式等,对预防溺水有了全面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规范行为,保证做到远离危险水域。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税郭镇中心小学紧抓“实”字,突出“深”字,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放在重要位置,以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为抓手,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通过此次排查工作,进一步做实学生防溺水工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王海涛 通讯员 杨军 马天伟 高坤涛 师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