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校园

加强工作落实 争创一流园所~湘潭市立至幼儿园召开11月份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1-05 11:21:1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2020年11月3日晚18时,湘潭市立至(好孩子)幼儿园在立至园所三楼国学馆内召开了教学工作与后勤保障工作推进会,董事长李琼、总园长彭甜玮、教学园长赵停立、后勤副园长(兼园医)向美萍出席。

  在此次工作推进会议上,总园长彭甜玮安排布置了11月份有关教学、培训、食育、植培、安全、后勤、疾控、评优、幼儿集体生日会、家长看园接待、引导简化招生手续等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了工作标准,努力追求极致满意;同时对前段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老师提出了表扬,对被评为“四有老师”的优秀教师代表表示祝贺。董事长李琼要求各位班主任和教学老师、生活老师要按照园所的既定工作计划,迅速开展“比、学、赶、帮、超”的竞赛活动,互相取长补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升整体教学水平,增强后勤保障能力。园医、保安及厨房工作人员均列席会议并由后勤副园长(兼园医)向美萍介绍了后勤工作现状、厨房卫生清洁、幼儿一周食谱、新冠疫情防范、手足口病防治及今后工作改进意见。

微信图片_20201105112242.jpg

  接着园所教研部主任、艺术总监、舞蹈编排老师、国学教育部主任、植物培养区主任,食育课堂总监、招生接待部主任等其他相关负责人相继上台发言,介绍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需要改进加强的地方。通过集思广益,查漏补缺,民主集中,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努力方向,为更好的服务幼儿和家长奠定了思想和组织基础。

  应邀列席会议的校外辅导员罗文光指出,立至幼儿园虽然是个崭新的团队,但同时也是个朝气蓬勃、前途光明的团队。只要每位老师都能秉承“童心向党,爱我中华,文明精神,强健体魄,立心立德,立学立至,至诚至真,至善至美”的核心教育理念,牢固树立“为中华之崛起而办园”的坚定信念,立足本职,认真将身边每件小事做到极致,将心比心,推己及人,将每个孩子当成自己的儿女来带,当成祖国的未来培养,就一定会赢得孩子的喜欢和家长的满意!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细致细致再细致,周到周到再周到,落实落实再落实,安全安全更安全,全心全意为幼儿服务。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特,开拓创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就是立至人的根本宗旨和永恒追求!

  当晚19时30分,立至幼儿园11月份工作推进会议胜利结束,老师们归家时夜已阑珊,君子莲畔灯火通明,莲城湘潭步步高,潭城夜景美如画!(作者:明月清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