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校园

全民国防教育 要从娃娃抓起

时间:2020-09-22 10:13:5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明月清风

   公益中国人湘潭讯(明月清风) 2020年9月20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株洲军分区原参谋长张龙慧(曾任湘潭县人武部部长、湘潭军分区后勤部部长、湖南省军区后勤部营房处处长)、湘潭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易德佑(原湘潭县人武部政委、市民政局副局长)、湘潭县人武部原军事科长谭建设、湖南畅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畅(2011年至2019年,任县人武部军事科科长,2020年军队退役干部)、武装部原工作人员程波(女)、老一辈革命军人后代宋玉(女)等一行人来到湘潭市岳塘区立至幼儿园参观指导。

QQ截图20200922100654.jpg

  《毛泽东故事》系列连环画编委会主任~76岁的符国保同志(原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湘潭市公安局的老局长、湘潭县人武部的老部长)委托张龙慧参谋长向岳塘区立至幼儿园赠送《少年毛泽东(一、二册)》十五本和书写自己人生历程的纪念册《工作在红太阳升起的地方》一本,勉励幼儿园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好红色文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将立至幼儿园办成又红又专的示范性幼儿园,打造毛主席家乡的学前教育名片。

QQ截图20200922100526.jpg

  立至幼儿园董事长李琼、行政总园长彭甜玮、教学园长赵停立、校外辅导员罗文光全程陪同,董事长李琼向张龙慧參谋长递交了立至幼儿园“国防教育顾问”聘书,并介绍了园所的全面建设情况。校外辅导员罗文光向张参谋长一行详细介绍了立至幼儿园打造【童军营】、(幼儿)国防军事教育基地和(幼儿)交通安全教育基地的初衷及活动开展情况。张龙慧参谋长和易德佑政委一行对立至幼儿园“童心向党,爱我中华,文明精神,强健体魄,立心立德,立学立志,至诚至真,至善至美”的核心教育理念高度认可,尤其是对国防军事教育和交通安全教育这样的特色课程走在全市前列表示满意,并对下一步如何利用好(幼儿)国防军事教育基地这个平台,以小手牵动大手,带领幼儿家长和全市中小学生深入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提出了宝贵建议。

QQ截图20200922100617.jpg

  参观完毕后,张龙慧参谋长一行与幼儿园的同志们一起在园所大厅毛泽东主席铜像旁合影留念。

QQ截图20200922100628.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