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校园

童心向党 爱我中华------湘潭市立至幼儿园品牌发布会暨开园典礼活动纪实

时间:2020-08-10 15:45:2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明月清风

  公益中国人湘潭讯(明月清风)  2020年8月8日上午,红日当空,风和日丽,蓝天白云,气吞万里。

  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湖南省湘潭市立至幼儿园隆重举行了品牌发布会暨2020开园庆典活动。清晨的幼儿园门口花团锦簇,欢声笑语,来自省、市(区)教育界的领导嘉宾和500余名幼儿及家长一起见证了立至幼儿园的品牌发布会与开园盛典。

图片1.jpg

    上午8:18分,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原湖南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教育顾问、湖南省教育厅厅长、现任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的张放平同志,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岳塘大队大队长池颖谦同志(立至幼儿园儿童交通安全教育顾问)、湘潭市教育局民办教育科科长刘汗清同志、岳塘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敏而同志、岳塘区教育局民教股主任左伏兵同志、湘潭市中心医院(南院)儿科主任、中医科主任何郁鹏医生(立至幼儿园医学指导顾问),湖南省首届模范军队转业干部、全省优秀人民警察、湘潭市第七届十大杰出青年、岳塘交警大队一级警长罗文光(立至幼儿园国防军事与交通安全教育辅导员)等领导嘉宾莅临庆典活动并一起为立至幼儿园揭牌。

图片2.jpg

  上午8:28分,开园典礼在立至教育集团老师表演的舞蹈《盛世花开》中拉开序幕,接着由主持人进行开场白并向大家介绍参加庆典的领导嘉宾,然后由立至幼儿园董事长李琼致辞。李董事长在致辞中感谢广大家长的信任和各级领导嘉宾的长期支持鼓励,立至教育从第一家雨湖区好孩子幼儿园到第二家湘潭县好孩子幼儿园,再到第三家岳塘区立至幼儿园,一路风雨一路凯歌,只为培养“童心向党、爱我中华、文明精神、强健体魄、立心立德、立学立志、至诚至真、至善至美”的既爱国又爱家的中华好孩子。

图片3.jpg

  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原省教育厅厅长、省政府教育顾问、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张放平对立至幼儿园的开园盛典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湖南省学前教育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张会长指出,当前,我省教育改革与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尤其是学前教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到2019年年底,全省共有幼儿园一万五千七百一十七所,在园人数227.61万人,园平均规模为144.82人。由于历史基础和城镇化建设速度加快等因素影响,优质幼儿园建设离人民群众的要求还有一定距离,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任务仍然比较艰巨。湘潭是伟人故里,人杰地灵,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教育基础。吸引社会力量创办优质幼儿园,是促进湘潭教育和经济社会保持发展后劲,满足湘潭人民对教育发展高端需要的重要方式。立至幼儿园是立至教育集团开办的第三家分园,办学设施完善,占地面积6600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达到2200平方米,设有囯学教育馆、绘本阅读馆、沙水攀爬区、户外运动场、野战童军营、交安宣传区等幼儿活动功能区。师资力量雄厚,教职员工团队近100人。教育理念明确,以“童心向党,爱我中华;文明精神,强健体魄;立心立德,立学立志;至诚至真,至善至美”为核心,从语言、社会、艺术三个领域展开诗教、礼教、乐教活动。

图片5.jpg

  在前期办园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凝练出“爱国主义教育+国学艺术教育+健康体能教育+交通安全教育+国防军事教育”的办园特色,获得了较好的社会声誉。张会长同时向立至幼儿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办成适合儿童快乐成长的幼儿园。每位孩子都有自己的个性和特点,幼儿园要规范孩子的行为,更要包容孩子的问题,多用鼓励、引导方式使他们体验成长的美好和生命的快乐。二是要办成让家长放心的幼儿园。每位孩子身上都寄托着一个家庭的希望,容不得半点疏忽,幼儿园要以父母心态对待孩子,认真记录、分析孩子的成长轨迹,确保孩子的身体和心理都能健康发展。三是要办成管理水平一流的幼儿园。3至6岁是人生发展的敏感期,幼儿园要加强自身师资建设和内部管理水平,与家长保持密切沟通联系,家园共育,确保办园质量和水平稳步提升,为孩子留下一个美好的童年。最后,张会长祝立至教育集团立志幼儿园办成孩子快乐、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湖南省一流示范性幼儿园,为岳塘区和湘潭市的学前教育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4.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亲爱的大朋友们、小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立至幼儿园的开园典礼,这份喜悦能与您一同分享,让我倍感荣幸。11年前,我自毕业走进幼儿园,靠近孩子,拥抱童心,感受到他们爱的力量。我越来越喜欢孩子们给我的拥抱,喜欢他们看我时,眼神里的信任。喜欢他们甜甜的、充满活力的声音,喜欢孩子们叫我“园长妈妈”。

  作为园长,我非常庆幸与儿童为友,我喜欢当下,更憧憬未来。从好孩子幼儿园到立至幼儿园,感谢所有的伙伴,我们一直在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

  作为立至幼儿园园长,我一定牢记:以德为先、幼儿为本、引领发展、能力为重、终身学习。我们一定努力将立至幼儿园办成让孩子喜欢、让家长放心、让同行认可的幼儿园!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一直都是幼教人。只要你们需要,我一直都在!

  谢谢大家!”

图片11.jpg

  立至幼儿园园长彭甜玮的致辞亲切随和而又富有感染力,让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如沐春风。紧接下来的立至师资介绍与才艺展示,更是赢得了现场大小观众的掌声雷动。立至幼儿表演的《说唱中国红》与《篮球操》惹得现场的嘉宾与观众纷纷举起了自己的手机拍照摄影,以留下这精彩而值得回忆的高潮瞬间。最后压轴的是立至外聘教学团队欧瑞体育帅哥们带来的律动舞蹈操《BOOM》和舞艺教育的少儿拉丁舞,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朝气蓬勃的欢乐海洋。少年强则中国强!为中华之崛起而办园是每一个立至人的终身情怀与永恒追求!

QQ截图20200810155525.jpg

图片12.jpg

  外场节目表演结束后,内场的课程体验也是精采纷呈。户外的篮球课、足球课、体适能课,负一楼的食育课、囯防军事教育基地(国防军事教育长廊、毛泽东主席人民战争理论格言、习近平主席治军理念标语和全民国防思想讲话节选、童军营、野战帐篷宿营地、儿童40米军事障碍区),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基地(交通安全从娃娃抓起导言、中小学生和幼儿道路交通安全36计、交通标志图文介绍、儿童交通安全宣传卡通展板等),一楼的建构室、机器人课、立德2班教室的美术课,二楼科学实验馆的科学大探索、立志1班的礼仪模特课、立至2班的口才课、绘本馆的绘本课堂,三楼创意美劳室的国画课、雅童国学馆的国学课,立心1班的托育亲子课堂,五楼多功能演播厅的舞蹈公开课等吸引了不少的家长和孩子驻足流连,亲身体验。这里是爱的发源地,在爱的田园里谱写春天的故事;这里是爱的聚集地,童年的回忆中有你我感动的印记;这里是爱的舞台,我们用歌声唱响动听的旋律,用舞蹈传递爱的讯息。

图片14.jpg

  丰富多彩的开园庆典暨品牌发布活动于上午11:30分结束,家长和孩子们在依依不舍中感动的离开园所。许多家长带领孩子在参观完园所后果断的签约了入园意向书,更有一些家长在现场马上就预交了下学期的学费,立至幼儿园圆满成功的结束了这场开园盛典暨品牌发布会。

  少年强,则国强!衷心祝福立至幼儿园为国为家培养出更多爱国爱家的中华好孩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