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校园

皇寺中心谈话完小:少年复学日 梦想起航时

时间:2020-06-03 09:52:2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路思宁

  杨柳青,疫初散,

  迎春远去,月季初绽。

  梦回校园,学子来归。

  归期有期,告别云端。

  争朝夕,逐岁月,

  少年复学,筑梦远航。

  晨曦中

  我们

  一直在努力

  疫情防控 一丝不苟

  复学工作 井然有序

  校园内外 忙碌身影

  不曾停息

  公益中国人邢台讯(通讯员 路思宁)为了更好地防控疫情,有序复学复课,顺利迎接六年级的学生返校,皇寺中心谈话完小精准施策,精密部署,切实做好了各项复学防控工作。学校多次召开领导会议研究复学及防控工作,多次修改方案、路线图,将工作做实做细。

  5月27日,班主任刘老师通过微信群、钉钉群向学生家长下发了复学通知书、入校路线示意图、出入教学楼示意图、高热学生去隔离室路线示意图、如厕示意图、学生健康卡,让学生在复学前了解了复学前需要做哪些准备以及在校园学习生活的流程。

  结合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又通过钉钉会议召开了家长会,明确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后又召开了钉钉班会布置了复学前的准备。

  6月1日,迎着六月的晨风,沐着初夏的晨光,学校全体教师按部就班都在迎接复学而来学生,为学生检测体温,组织学生入校。学生保持着最美的一米安全距,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入了久违的校园。

  六年级的复学复课牵动着无数的家庭,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关注,也牵动着上级领导的心,早上皇寺中心副校长吴晓胜早早就来到了学校,检查并协助学校领导一起组织学生入校,并当场办公,对于入校出现的问题及时提出,学校马上进行了整改。学生入校之后,领导又检查了学生上下课情况、就餐情况。领导殷切的关怀、踏实的工作作风感染着每一名谈话完小的领导与教师,也激励着每一名学子,更为学校有序复学复课保驾护航。

  终于告别了云端的相守,孩子们安静地坐在教室里聆听着教师的讲解,琅琅的读书声、师生和谐互动,这温馨的画面温暖着每一个教育者的心。

  我和你

  在一月挥手作别

  四个月的云端守望

  今日再次相聚

  错过了迎春花的盛开

  迎来了绽放的月季

  错过了春天的斑斓

  迎来了如火的夏季

  四个多月的小别离

  化作相见那一刻的举手示意

  最美的一米距

  隔开的是疫情

  隔不断的是情谊

  少年复学日

  梦想起航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