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校园

爱的摆渡人携手明达中学全国残疾预防日帮助交通事故致残家庭

时间:2019-08-28 17:16:3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刘露

QQ截图20190828171246.jpg

  公益中国人长沙讯(通讯员 刘露)8月25日是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携手长沙市明达中学高一K1802班家委会开展了“关爱帮助交通事故致残家庭”爱心活动。

  长沙县果园镇金江社区的小思航今年5岁,爷爷和父亲三个月内接连遭遇车祸,父亲小腿截肢,母亲离婚后带着姐姐离开了家,去年思航爸爸脚冷取暖意外失火将旧屋全部烧毁,在政府支援下新建了安居房,一家四口人全部享受低保。

QQ截图20190828171259.jpg

  早上八点多,明达中学十几位同学在家长陪同下从长沙市内和星沙城区汇聚到了小思航家里。同学们顾不上路途劳累,在烈日炎炎下积极帮思航的爷爷干起了农活,菜地除草、给菜浇水和摘辣椒,第一次体验农家劳作的同学们一个个汗流浃背。

  龙佳贝同学对妈妈说:“在炎热的天气里,我感受到了农民的辛苦和不容易,深深体会到了粒粒皆辛苦的含义,同时也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丽,呼吸大自然的气息。以后会经常跟爸爸妈妈回农村老家帮外公外婆多做些农活。”

QQ截图20190828171339.jpg

  忙完农活后,同学们拿出了自己的1400元零用钱捐给小思航开学时用来购买学习用品。

  公益融真情,爱心有温度!湖南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正式独立注册的专注于宣传交通安全文明出行和关爱帮助交通事故受害者家庭的公益机构“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诚挚邀请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益路同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