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校园

“访惠聚”工作队开展返乡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2019-08-26 16:12:0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邓露星

11.jpg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邓露星)8月25日,新疆温宿县共青团镇各行政村“访惠聚”工作队开展了《2019年优秀返乡学生表彰》活动。各行政村“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团支部书记、团员、返乡学生、以及群众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活动。

今天的活动,就是要肯定成绩,兑现自己学期承诺的奋斗目标,教育引领其他学生,营造勤学爱学的氛围。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将近30名返乡大学生被评为《2019年优秀返乡大学生》,当尤喀克佳木村、托万克佳木村、尤喀克买里村第一书记分别给他们发放奖状和奖品时,他们的脸上充满了灿烂的微笑。可以看出,党和国家对他们如此的关心关爱。

尤喀克佳木村“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孟祥军同志表示,新一代年轻人、优秀返乡大学生是我们镇的未来,希望他们在即将开始的新学期里一切顺利美满,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为家乡的未来加上一份自己的力量。

优秀返乡学生代表祖丽皮耶·麦合木提说:在学习中,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不会放弃,为自己的未来和理想而努力奋斗。未来当一名优秀人才,为祖国,为村委会贡献出一份力量报答它们。

共青团镇团团委干部迪丽努尔说:虽然今天的奖金不丰厚,但是代表的是村委会的一份心意,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国家政策大力扶持南疆教育,在这么好的政策下,学生们应珍惜美好的学习机会,好好学习,更多考取更好的大学,努力成为党和国家的有用人才、将来为家乡的发展,家乡的建设贡献出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