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校园

开学第一课 圆乡村娃娃的强身梦

时间:2018-09-11 11:16:58  来源:  作者:

中国公益导报讯 9月10日,“吉时雨”精准扶贫•吉利绿跑道乡村少年体育梦想计划在河北省张家口左卫镇胡家屯中心校举行了一场运动会开幕式和体育器材捐赠仪式,对于孩子们来说这是一个特别的开学,对于老师和志愿者们来说则是一个特别的教师节。

11.jpg

捐赠仪式上,吉利控股集团张家口领克工厂人力资源部经理赵洪羽与吉利汽车京津冀大区经理申玉鑫代表吉利向代表校方的左卫镇副镇长张永广、校长叶启平捐赠了丰富的体育器材。另外,赵洪羽希望孩子们能通过绿跑道带来的体育器材启迪心智,强健体魄,从而树立并努力实现自己的体育梦想。

12.jpg

胡家屯中心校坐落在张家口省道上的一处,村前村后的孩子们都在这里读书。学校里的体育器材极其缺乏,整个学校只有三个破旧的篮球,绿跑道带来的丰富的体育器材让孩子们感到特别的开心。

13.jpg

此次吉利绿跑道乡村少年体育梦想计划还给胡家屯中心校的孩子们带来了一条五彩的跑道,在这条跑道上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五彩的跑道在阳光下显得特别的美丽,这份美丽既是孩子们的体育热情,也是绿跑道志愿者们要带给孩子们的体育精神。

14.jpg

运动会上奔跑的孩子

15.jpg

有趣而特别的汽车运动会滚轮胎接力

这一周里,由吉利车主、当地经销商、社会爱心人士组成的爱心志愿者们还给学校里的孩子们带来了体育知识课、绘画课和户外体育课等专业课程。

16.jpg

“别的小朋友是这样画的,我们来看看有没有其它的创新画法。”志愿者正在启发孩子们与体育之间的小故事。

17.jpg

“老师,足球好有意思,教教我们吧!”志愿者与孩子们放学后的“小灶”

“吉时雨”精准扶贫•吉利绿跑道乡村少年体育梦想计划由吉利控股集团发起,联合李书福资助教育基金会和曹操专车,关注人的“教育成长”和“潜能发展”,力求帮助落后地区的孩子获得公平的教育机会和优质的教育资源,成为他们成长的伙伴和朋友。

18.jpg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曹操专车首次助力于吉利绿跑道活动,他们加入这一平台,正是体现了绿跑道的活动宗旨,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到落后地区孩子的体育健康,也体现了吉利借助自身教育和汽车产业优势,通过产教协同,推动传统教育模式创新,促进人的身心健康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