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志愿服务

内蒙古巴林右旗雷蒙大药房爱心奉献防疫一线

时间:2022-12-31 18:58:4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薛荣江、姚慧

        公益中国人内蒙讯(薛荣江、姚慧“在特殊时期,大家都买不到退烧药的时候,在这里竟然可以免费领取!真的很感谢雪中情爱心协会及雷蒙大药房139号门店,解决了大家的燃眉之急。内蒙古巴林右旗领到免费赠送退烧药的人们感激地说。

图片1.jpg

“我希望尽一点微薄之力,来缓解疫情期间退烧药的紧张和焦虑的情绪”,这是巴林右旗雪中情爱心协会及药店负责人发自内心的话语
  由于疫情的严峻,现在不光光是医院,各个地方的退烧药都十分的短缺。很多老百姓得到消息时,出门已经买不到退烧药了。

图片2.jpg
  

  对此药店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店的退烧药“只送不卖,我们不发这个财!”,该药店的行为获得了无数居民的点赞,并被大家称之为“良心药店。”
  说实话,从内心来讲,大家觉得这样的良心药店,比那些高价售卖的药店强多了,最起码在疫情过后,人们能记住还有这么一家店,在危难时刻,能免费向市民发放退烧药。
  这样爱心的举动,其实就是向们展现了一种对社会的责任心,传播的是一种正能量,是值得被大家赞的。

图片3.jpg
  

   在疫情如此严峻的时刻,在退烧止痛药如此短缺的时刻,能设身处地,能放下自己的利益为老百姓着想的药店,真的就是人民的良心药店。他们照顾到的不光光是那些普通的市民,更是那些买不到,甚至买不起退烧药的底层人士,犹如拾破烂的流浪汉那些贫困的家庭。
  一件小事,足以看到其责任心。退烧药能做到“只送不卖”,在现实社会里得人民为其点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