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志愿服务

心手相连 共同抗疫!哈尔滨疫情防控一线的的哥的姐志愿者们

时间:2022-12-18 09:20:1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元振国)在黑龙江哈尔滨有这么一队的哥的姐志愿者们,他们每天穿行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年复一年,用一张笑脸,展示着冰城的文明,用诚信的服务,收获乘客赞许的目光——他们是冰城的哥的姐。


图片1.jpg
  

     每一次爱心活动,都有他们的身影,爱心送考、爱心救助、暖冬行动——他们是龙江旅游号出租汽车驾驶员。

    疫情来临,他们放弃营运穿上防护服,在各个核酸检测点、街道社区的抗疫一线,守卡点、搭账缝、维持秩序、转送生活物资——他们是默默付出的志愿者。

图片2.jpg

   

    “请有序排队,出示健康码、行程卡,保持一米距离……”3月12日全市开展第一轮核酸检测开始,哈尔滨市龙旅公司芦家党员服务队队员陈超、马腾顺、孙振山、王海波、张敏、于明涛等人就在南岗区芦家办事处、宣信社区、小文昌社区核酸检测点做志愿服务,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3.jpg
    

     他们每天早上六点半来到社区,组织整理当天所需物资,七点开始居民核酸检测时,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居民有序进行核酸采样,主动帮助有需要的老人进行手机操作。面对个别不理解、有烦燥情绪的百姓,他们就耐心的做好解释和疏导工作。

图片4.jpg



    在宣信社区核酸检测点,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少人手紧张,几位驾驶员主动放弃运营,第一时间投入到防疫志愿服务一线中,用实际行动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疫情期间,为了满足市民出行需求,给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哈尔滨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成立了“特勤服务车队”,为有特殊需求的市民提供接送服务,他们积极加入,又一次用爱心和热心回报社会、温暖身边人、温暖着一座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