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志愿服务

行善助人 南宫志愿者为乡亲们送温暖

时间:2022-12-10 17:04:3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齐志 王悦 王璇

    公益中国人南宫讯(齐志 王悦 王璇 )自疫情发生以来举国上下,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在这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所有坚守岗位的人都是“战士”。各行各业干部群众坚守岗位、主动请战,为防控疫情提供保障,为万家团圆提供守护。

图片1.jpg

现如今的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常态化,常态化防控不等于放松警惕,要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面对常态化的新形势,大家多多少少会存在一些紧张与不安,甚至有些人心理上不免会出现恐慌与无措。就在这个关键时刻,南宫市北胡乡大寺王村许许多多迎难而上的志愿者带着对乡亲们的真挚情意,再次慷慨捐赠物品,鼎力支持,无私帮助。志愿者、义工奔赴抗疫服务前沿,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人们看到了人性的温暖。

图片2.jpg

迎着刺骨的寒风,王振虎同志再次为全村乡亲送上三天的中药,彭欣同志赠送全村的乡亲每户一包口罩,义工志愿者彭相起、赵克强、彭洪聚、王建勋、王茂海、王志忠等同志担起了熬药、分药等工作,而彭磊、王冬、王博、赵伟同志且肩负起了义工的三天餐食。

图片3.jpg

行善助人,蕴含无限的爱心,也是对大寺王的浓浓情感。说到底,防控常态化就是将之前的好举措融入日常,继续为工作生活保驾护航,每个人都是防控的行动者,也是战果的受益者。疫情当下,给大家生活带来的不便,希望大家理解。同时难免在服务的过程中大家也有不顺心的地方,望得到各位乡亲的谅解。

图片4.jpg

正因为有这些人的坚持和付出,同时在大家众志成城的努力下,尽管病毒的威胁还未彻底消散,但是大家已经看到了黎明的曙光。寒冷的冬天终将过去,温暖的春天就要到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