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志愿服务

“疫”路有你 携手战“疫”

时间:2022-11-20 16:24:2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贾峰耀 王军

 

 公益中国人(贾峰耀 王军当喧闹的山西省文水部分辖区按下暂停键的时候,大家闻“疫”而动,主动请缨,积极投身抗疫一线,以“志愿红”守护“健康绿”。

 

图片1.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雷锋小贾爱心接力团积极组建抗疫突击队,不畏艰险主动奔赴社区、农村防疫从“志愿红”到“大白”,以饱满的热情筑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第一道防线,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志愿者勇于担当、敢于挑战、乐于奉献的良好风貌

图片2.jpg

 

在这场战“疫”中,大家手牵手,心连心。前方有“逆行者”不畏艰辛毅然坚守,爱心团成爱国、文玉涛夫妇捐赠15000元购置消毒设备10台,爱心团十佳青年韦富政捐赠2万元购置抗疫物资,不知名的馒头店夫妇捐500元也加入到爱心团助力,志愿者顶力支持,背后有他们默默奉献的一份份爱心,都将是爱心志愿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强保障。

图片3.jpg

当看到身边金凤家苑小区楼院被封控管理后,爱心团贾峰耀、王金花、成丁忠、孟建凯、韩笑、梁斌、李昊等9名志愿者——去往隔离楼栋、小区公共区域和核酸采样点,防疫消杀,为邻里乡亲再添一道安全防护。他们参加过2020年防疫消杀工作,有经验,熟悉消杀流程,他们主动联系社区,表示自己曾有过防疫消杀的经历,如果抗疫需要,他们义无反顾。他们忙碌的身影出现在了社区的各个角落。

图片4.jpg
   

私评社区、富康小区广场、金凤家苑、马西村、永乐村等地,他们带着新型水雾烟雾机和消毒水,穿上防护服,背起50斤重的消毒装备,认真对每一个角落进行消杀,将安全感洒满每个角落,大家不顾危险,在“疫”起。”贾峰耀表示,虽然志愿者们经过了专业的训练,但集中消杀的地方大都是发生疫情的重点场所,“半点都不能马虎。”“抗疫、救灾、帮扶,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在哪里!”
  身穿防护服甚至没有时间上厕所,累了席地而坐,汗水顺着额头流到眼里、皮肤被口罩勒出印痕,在困难面前,挺身而出,舍小家顾大家;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我们能做的就是尽自己最大努力共同守护家乡这片红色的土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人民就是江山
人民就是江山
祝新一届中央常委班子诞生
祝新一届中央常委班子
《俺老百姓心里明白》倾情发布 献礼党的二十大
《俺老百姓心里明白》
中视小记者临沂联络处授牌仪式在临沂举行
中视小记者临沂联络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