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志愿服务

浙江杭州:别样“三八”迎亚运 志愿巾帼绽芳华

时间:2022-03-08 16:21:2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楚君 惟诚

  公益中国人讯 (楚君 惟诚 )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到来之际,为迎接杭州亚运会,浙江省杭州市长庆街道王马社区横燕子弄小区党总支、“春燕”志愿者服务队的20余名退休大妈们,开展了“巾帼净美迎亚运 环境整治绽芳华”暨处理地下车库堆积物和废旧自行车,清洁楼道卫生志愿活动。她们用自己的行动扮靓家园、用辛勤汗水浇灌幸福生活。

图片2.jpg

  3月7日上午9时整,横燕子弄小区党总支的党员、“春燕”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们从自己家中拿上清洁工具在支部驿站集合,活动的策划和负责人、总支书记张雪蓉就本次活动内容、人员分工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巾帼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兵分两路,一路清理打扫小区每个楼道;她们穿梭在楼道之中,擦拭扶手和清洁加装电梯,清扫每一层楼的地面,清理废弃物。

  另一路志愿者们,在张雪蓉书记的带领下,来到横燕子弄小区地下车库清理堆积物、废旧自行车、清扫垃圾,进行环境整治活动。志愿者们在地下车库:抬的抬、搬的搬、推的推、你洒水来我扫地,清理废旧自行车、多处堆放积杂物、打扫地下车库的卫生……社区党委书记俞红、站长朱成波、副站长金明也来到地下车库和志愿者们一起改善车库的环境和面貌。

  志愿者们将清理出来的废旧自行车、杂物、垃圾集中堆放在地表,由小区管家装车运走……

图片5.jpg

  早春时节、乍暖还寒,大家看着亲手整理,摆放整齐车辆、清扫洁净的车库后,搽着满头的汗水,开心笑着。

  活动结束时,张雪蓉书记动情地说:“今天大家辛苦了,我为巾帼们点赞,你们以无私奉献、洁美环境、绽放芳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