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志愿服务

雪中情社工服务中心开办老年餐厅 为老服务创新意

时间:2021-10-28 15:27:4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薛荣江 薛秀斌

图片1.jpg

公益中国人内蒙古讯通讯员 薛荣江 薛秀斌随着中国进入老龄社会,为老年人提供用餐服务成为社区居家养老的一项重点工作,内蒙古巴林右旗民政局积极引进社会组织“雪中情”社工服务中心开办老年餐厅,旨在解决社区孤寡、空巢、留守、失独等老年群体的做饭难、吃饭难问题。

930日,老年餐厅举行挂牌启动仪式,旗民政局局长图布其格其、社会组织管理股股长孟克巴雅尔、社会组织负责人薛荣江以及相关负责人出席挂牌仪式。

图片3.jpg

民政局长为老年餐厅试营业致辞时说老年人吃饭问题看上去是件小事,却从一个侧面集中折射出了社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归属感,成为考量社区的一个民生课题,“雪中情”社工服务中心老年餐厅的开业在一定程度上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难题。

自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教育以来,以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切入点,考虑到社区老年人较多的情况,经过民政局积极协调引进社会组织创办老年餐厅,改变老年人吃饭难的困境。

图片2.jpg

居民杨阿姨感慨道:“感谢党和政府,我们这些老人可以吃上可口的饭菜了,这都是得益于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生活在大家庭真是太幸福了。”

“雪中情”社工服务中心继续会以“为老服老、居家养老”工作为依托,以“关注老人、服务大众”为宗旨,围绕满足老年人的物质精神服务需求这个核心,抓住老年人普遍关心的就餐问题,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