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志愿服务

邢台隆尧青年志愿者“疫”线助力全民核酸检测

时间:2021-01-28 16:03:2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赵彦霞

   公益中国人(元振国 赵彦霞)为确保全员核酸检测期间组织和服务工作有序开展,一批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积极投入到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当中。2021年1月27日,公益中国人隆尧爱心工作站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投入到协助社区做好第五次核酸检测工作,为居民的安全保驾护航。

下载.jpg

  在公益中国人隆尧爱心工作站的统筹安排下,青年志愿者他们以自己的责任和担当,无私奉献,有序参加全员检测工作,他们不畏严寒,不惧苦累,形成了抗击疫情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下载 (1).jpg

  “请大家排好队,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不要聚集”,“请出示您的吉祥码,请测温”,“请提前准备好你的身份证和手机二维码……”,“请出示登记二维码或身份证采集信息……”。这是志愿者一直在重复的话语,嗓子喊哑了,嘴上起泡了,他们一直在现场坚持。

下载 (2).jpg

  检测期间,尽管天气寒冷,参检人流量较大,青年志愿者依然不畏严寒,对现场人员进行有效疏导,确保场外不聚集场内有序。在检测点内条件比较艰苦的情况下,现场的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克服艰苦的条件,克服身着防护服的不便,不惧疫情坚守在全员检测工作中。

下载 (5).jpg

  防控仍在继续,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青年志愿者们成为了抗击疫情服务队的一支重要力量,他们团结起来,凝聚在一起,每一位负重前行、全力以赴的配合社区工作者和医务工作者,全力维护居民的安全,助力社区的精准防控工作,为“疫”线助力全民核酸检测奉献自己的力量,他们是最美的“疫”线逆行的青年志愿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