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志愿服务

【战疫情 南宫在行动】志愿服务联合会天地名城抗疫志愿突击队奋战在抗疫一线

时间:2021-01-19 17:04:3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齐志

   公益中国人邢台讯(元振国 齐志)2021年1月2日以来,随着疫情警报的拉响,河北邢台南宫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天地名城抗疫志愿突击队再次挺身而出,他们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夜以继日的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全力以赴守护着社区和居民。

图片8.jpg

  这期间,每个社区小区需要在每个院的门口设立门岗,维护社区秩序和安全。志愿者纷纷踊跃报名参加,为社区的防疫做贡献,志愿者们没有用华丽的辞藻包装自己,却用实际行动为南宫市各个社区,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线。他们献计献策,不畏严寒、不惧疫情,挺身而出,用行动温暖着每一个居民,成为社区抗疫工作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图片9.jpg

  两次核酸检测时,天地名城抗疫志愿突击队的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帮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护居民检测秩序,他们顾不上喝水,顾不上吃饭,为老人推轮椅,为幼儿协调优先检测,为医护人员送暖宝宝,能想到的他们都争取做到。使两次核酸检测顺利有序的完成。

图片10.jpg

  大疫当前,南宫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天地名城抗疫志愿突击队的志愿者们,默默无闻,不辞辛苦奉献着自己。在1月6日接到上级通知,封闭以后,有些的居民因因为没有提前准备物资,造成生活窘迫,志愿者们立即行动起来配合物业人员,第一时间联系能够开门的水果店、蔬菜店、面食店、药店等,把电话张贴在社区小区的门口,并采取送物到社区的方法,解决了居民的生活所需,满足了居民近期的生活物资需要。

图片11.jpg

  抗疫中,志愿者们一如既往地讲奉献、勇担当,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帮助居民到指定地点购买燃气,解决了居民的燃眉之急;谁家小朋友没有应急的口罩,他们就贡献出来家里多余的幼儿口罩。最大限度的为社区居民提供帮助和服务,想居民之所想,急居民之所急,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真心实意为居民办实事,解难事。

  南宫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天地名城抗疫志愿突击队的志愿者们团结一心,协同作战,并肩同行,为幸福、平安、温暖的社区做出自己的努力!让志愿者的旗帜高高飘扬在社区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加油志愿者们!加油邢台南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