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志愿服务

 邢台市阳光社区:筑起居民健康的第一道防线

时间:2021-01-12 17:02:5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王海燕 任学亮

   公益中国人(王海燕 任学亮)  为保障广大居民的身体健康,稳控辖区内居民的情绪,2020年1月9日,邢台市信都区阳光社区全体干部、辖区内的物业、公益中国人、学雷锋志愿者行动起来,在本辖区范围内进行防控工作。

图片1.jpg

  疫情防控与每个居民的生命安全息息相关,阳光社区充分利用广播宣传、发放防护知识手册、横幅、电子滚动屏、微信平台等多种途径,向居民科普防护知识。

  引导群众开展卫生整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不聚会,加强自我防护。

图片2.jpg

  尽管已是三九严寒,阳光社区康宁物业人员在经理王绍福、副经理张少琴的带领下,冒着严寒对辖区居住小区、公共场所等进行拉网式喷药消毒,实现消毒全覆盖。同时,严控本小区人员出入,对以往来小区的人员,实行了最严格的排查上报制度,落实防控管控,做好台帐和随访联系,做到一日一上报。

  康宁物业经理王绍福对深入到社区抗疫一线的公益中国人公益记者说:“我们顶着零下十几度的严寒奋战在社区抗疫第一线,虽然冷点,但我们看到一个健健康康的社区环境,心里感到无比欣慰。我们要把好最后一道岗,有条不紊地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疫战,为我们的家园付出再多也值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