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志愿服务

消防安全日 长沙市芙蓉区各志愿服务队伍联合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0-11-10 10:52:4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通讯员:黄建军

   公益中国人长沙讯(通讯员:黄建军)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由芙蓉区红十字会,芙蓉区消防支队,长沙市芙蓉区东湖社区湘湖街道共同主办消防安全日宣传活动。

 QQ截图20201110110033.jpg

  消防知识问答,干粉灭火器的灭火操作及心肺复苏现场演练,应急救护老师,消防队员与红十字志愿者及社区群众还用表演的方式向大家生动的表演了心肺复苏、救火安全知识等几个动作要领和救护方法。

  从这次活动中我们收获颇丰,不仅学到了丰富的消防安全知识,也明白了一个重要道理“消防安全牢记心,消防安全重在预防,记住火善用之则为福,不善用之则为祸”。遇到火险时如何灭火,学会了人身安全自救及逃生等基本消防知识,同时也提高了对火灾等紧急突发灾害的自救逃生技能及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QQ截图20201110110047.jpg

  我们要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约束自身,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湖南省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交通集团.湖南巴士志愿者服务队、长沙火车站综治办志愿服务队在黄建军队长带领下,10名志愿者伙伴们参加了今天的活动。队员邹辉煌在现场宣读了消防安全日的宣誓书,湖南省红十字会无尝献血志愿服务队,交通集团.湖南巴士志愿者服务队,长沙火车站综治办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向社区群众和商户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手册。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请大家记住火警电话"1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