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志愿服务

长沙县田汉故里 爱心助力两姐妹完成爷爷遗愿

时间:2020-08-03 10:52:2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通讯员:刘露

   公益中国人长沙县讯(通讯员:刘露)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弘扬田汉故里的优良传统,培养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7月28日,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果园镇站深入长沙县果园镇花果村开展了关爱帮扶困难家庭活动。

mmexport1596287302117.jpg

  长沙县果园镇花果村蒋芸轩同学是一个命运多舛苦命孩子,在她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母亲做早餐的时候突然晕倒,导致右手烫伤并落下残疾;六年级的时候,父亲在一次意外中不幸触电身亡;蒋妈妈接受不了打击变得神志不清,需要经常住院,每个月除去镇上医院领取的免费药物,还需要自费几百元医药费。

mmexport1596287309251.jpg

  芸轩还有一个读小学的妹妹,她家这些年一直都是爷爷用自己的辛勤劳作来维持她们一家五口的生活。去年,身体每况愈下的爷爷积劳成疾病倒了,病情越来越重的老人家深知家中实际情况,想要把钱留给两个品学兼优的孙女读大学,他一拖再拖都不肯去医院,只是在家吸氧吃药保守治疗,直到今年3月带着遗憾离开了人世。身患心脏病、高血压、哮喘、白内障等多种疾病的奶奶身体也垮了,现在全家四人唯一生活来源就是政府低保。

mmexport1596287320191.jpg

mmexport1596287326667.jpg

  早上八点半,十多位果园镇当地的爱心志愿者带着爱心满满的3000元慰问金和其他爱心物资看望慰问了芸轩一家。当大家看到两姐妹一大堆的奖状和各种荣誉证书就知道这一连串的打击并没有影响这两个孩子的学习,可以看出她们平时是多么的努力勤奋学习和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大家纷纷鼓励她们两姐妹一定要好好学习,坚强面对逆境。“谢谢你们雪中送炭!我们两姐妹以后一定要刻苦学习,考上大学完成爷爷的遗愿和回报社会……”蒋芸轩信心满满的跟大家说。

mmexport1596287334780.jpg

  感谢所有义工们大爱付出!感谢长沙广电全程支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