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志愿服务

关爱贫困老人 烛光社工在行动

时间:2020-06-02 14:57:1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申爱雪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申爱雪)小小烛火温暖你我,丝丝光亮照亮大家。带着这份温暖烛光社工走在乡间,走在了关爱贫困老人的道路上,播撒着烛光般温暖的种子。

微信截图_20200602145144.jpg

  2020年5月28日来自于聊城市烛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走访了处于贫困中的老人。聊城市烛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李主任带领着几名志愿者先后走访到几名贫困老人家中,详细了解近期老人的身体状况,仔细的询问老人的需求,以及生平事迹,听他们讲述年轻时候的事。并针对不同贫困老人,制定不同的切合实际的帮扶政策建议。

微信截图_20200602145225.jpg

  走访到贫困老人家中,亲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

微信截图_20200602145412.jpg

微信截图_20200602145428.jpg

  志愿者帮助老人测血压,热心的帮助老人做家务,和老人聊天

  老人们用他们辛劳的一生奉献给了子孙后辈,我们应让他们颐养天年。但是我们现在已处于老龄化社会,烛光社工作为温暖的化身,更应去学会照顾关心他们。还记得老人的话:“你们的到来,让我们也有了倾吐心声的对象,感觉到新时代的社会并没有忘记我们,我们,十分欣慰与喜悦。”

  这番话是社工们有了决心与动力,为继续关爱贫困老人这一行动增强了信心,把对于老年人的关爱延续下去,让烛光的温暖照进老人的心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