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志愿服务

壹基金温暖包走进思南县宽坪乡保卫村

时间:2019-11-27 16:05:1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罗蓉

  公益中国人思南讯(通讯员 罗蓉)因为一个特别的“包裹”,氤氲出温暖的气息,这“包裹”有个实在的名字——温暖包。“今天收到一份爱心礼物,我很开心!今后我一定加倍努力,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爱心叔叔阿姨们,回报社会”,思南县香家湾小学周雯雯小朋友紧紧握住思南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叶玲的手,感激地说。在思南县宽坪乡保卫村开展的“暖冬行动”中,看到一幕幕这样感人的场景,虽处严冬,内心却涌动着股股暖流。

QQ截图20191127155715.jpg

  为了让孩子们在冬日里能享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11月23日,在铜仁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铜仁市精神文明办的指导下,由思南县关工委、思南县文明办、共青团思南县委、思南县民政局、思南县司法局、中共宽坪乡委员会主办,思南县青年志愿者协会、铜仁市阳光志愿者协会协办,思南县宽坪乡保卫村委员会、思南县拾光影视传媒承办的壹基金·温暖包发放启动仪式在思南县保卫村隆重举行。相关单位负责人、保卫村小学部等300多名师生及群众参加了送温暖仪式。

QQ截图20191127155727.jpg

  天刚蒙蒙亮,志愿者们整装出发,带着关爱,冒着严寒,由于路上雾大路滑,大家打开雾灯,小心行驶,路边山上,树上挂满水珠,非常漂亮,但是大家无暇观赏,只想快点把温暖包送到孩子们手上。终于到了。平时半个小时的路程,今天走了近一个小时。来不及休息,志愿者们开始卸车,将温暖包按号码分开堆放好。

QQ截图20191127155740.jpg

  “轻轻地捧着你的脸,为你把眼泪擦干……”当《让世界充满爱》这首熟悉的旋律在村委会广场内响起,在热烈和谐的氛围里,爱心捐赠仪式正式拉开帷幕!相关领导及爱心单位做了发言,并把温暖包发放到孩子手中。活动把党和政府、社会爱心人士关爱和希望带给了孩子们,同时希望孩子们如初生的太阳、待放的花蕊,永远活力四射,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

QQ截图20191127160256.jpg

  孩子们看着漂亮的衣服,激动又高兴,连声说着谢谢。通过这样的帮扶活动,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日里充分感受到了党和镇府、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爱护,同时唤起了人们内心深处对社会应该具有的爱心和责任感。

QQ截图20191127160313.jpg

  吴安红小朋友说:感谢叔叔阿姨们给予我无私的帮助!我十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用心学习,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你们对我的帮助。我想,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我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奋斗拼搏,并将你们的爱心火炬传递下去,回报社会。

  志愿者看着这些可爱的孩子拿着温暖包开心的笑容,从内心感到特别高兴。对于志愿者来说,孩子们欢喜的笑容和天真的笑声,就是此行最大的收获,也是组织这次‘志愿服务,善行思南,暖冬行动’活动意义之所在。”活动现场,思南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冷雪刚一边给孩子们发放温暖包,一边笑着说道。

QQ截图20191127160330.jpg

  一个个温暖包是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浓浓爱心,看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那么的积极踊跃,相信他们的举手之劳能使贫困山区的孩子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相信这份浓浓而悠长的爱意,能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在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