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志愿服务

厦门义工开展便民关爱进小区活动:便民关爱进小区方便你我他

时间:2019-10-28 16:39:0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夏劲松

QQ截图20191028163829.jpg

  公益中国人厦门讯(夏劲松)2019年10月27日下午,厦门义工联合会,福建厦门施善海沧义工志愿服务队在厦门市海沧区新阳街道龙湖春江彼岸小区开展 “互助互爱·你我同行”关爱便民服务进小区活动。

QQ截图20191028163849.jpg

  27号下午厦门义工联合会,福建厦门施善海沧服务队义工,志愿者,有些人志愿者带着孩子一起来做义工,一起搬运桌椅、准备活动物资、布置场地等。活动共设置了几个便民摊位,包括厦门亚当医院志愿服务队义诊、义剪、磨刀、中医,但现场热度不减,参与活动的小区业主称赞道:“这项服务十分贴近生活,很接地气!希望今后还能开展。”这次义剪是志愿者是刘西青,她开始不敢跟大家剪发,因为是她第一次参加这样义剪,说只是在家里跟孩子和爱人剪头发,说不是专业理发店的,怕剪不好,现场很多人说没事,放心大胆地剪,哪怕剪坏了头发,都不会不怪你,志愿者会长夏劲松第一个让她剪,她开始放松心态,仔仔细细为夏劲松会长剪发,每个细节都认认真真剪,她说想不到第一次有这么多人还排队让她剪。刘西青说这次义剪让她感受到大家热情和支持,受益匪浅。这次厦门亚当医院义诊志愿服务队,也起来很大帮助,为小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为来义诊居民仔细告诉居民饮食起居的注意事项和健康知识。中医理疗为居民治疗腰酸背痛。

QQ截图20191028163903.jpg

  便民关爱服务进小区活动是龙湖春江彼岸社小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一,旨在通过整合社区资源满足小区尤其是出行不便居民的日常生活小事需求,厦门义工联合会结合社会力量,共建共享,让春江彼岸社区居民足不出户享受优质服务,营造了关爱互助的良好氛围。

QQ截图20191028163912.jpg

  本次活动为小区营造了良好的卫生环境,尤其是志愿者以身作则的行为,有利于让居民更加注重自己的行为。”下一步将主动对接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进小区便民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辖区遍地开花。与此同时,也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用自己的文明行动去构建文明小区、文明窗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