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视频播报

第三届“大家一起赞 锦江好工人”评选活动侯选人—潘语

时间:2018-06-13 16:25:47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

1.jpg

   公益导报讯    潘语,2012年6月;四川大学社会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习并毕业;2011年10月,就读硕士研究生三年级时参与现任职基金会登记注册筹备,后留职该基金会至今。在此期间,先后担任该基金会综合部负责人、项目部负责人、筹款合作部负责人,现任该基金会,理事、秘书长助理兼专项基金发展部负责人。2015年度入选锦江区优秀社工人才,2018年度入选四川省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首批专业人才培养对象。

  在职期间,主导研发了针对大学生的公益项目创新大赛(金拇指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新大赛)及大学生社工专业人才培养(社工成长营)相关的公益项目2项、青年艺术人才培养公益项目1项(锦源青年艺术人才助力计划);参与研发针对民间公益组织的培育公益项目1项(WE创益社会组织培育孵化项目)、针对社会组织发展支持的公益项目1项(TSP种子计划社会组织成长支持项目);以上公益项目现已形成本基金会核心业务体系。此外,还主持公益研究类项目14项,组织实施全国及全省性大型活动5次。

2.jpg

 

  近年来,本人结合基金会发展阶段需要和本地公益生态发展现状,主导参与了本基金会专项基金发展部的设立和业务搭建,积极探索以专项基金的运行打开基金会资金筹集新局面,探索本基金持续发展的路径,并带领部门同事实现了每年筹款额的翻倍增加,总筹资额近500万元。同时,本人带领团队参与到成都的社区基金会发展建设中,自2016年开始,连续三年主导实施“成都603社区基金会研讨会”,累计吸引全国近千人参与会议,并依托会议的开展,与全国优秀基金会和公益行业平台形成了友好互动;此外,本人负责了成都社区基金会培育发展项目,为成都本地社区基金会的发展储备本地人才50余名,并在此过程中通过多种渠道进行传播,将成都本地关于社区建设的经验和做法推广到全国,进一步提升了锦基金的影响力。为了探索艺术与公益的结合,在实施锦源青年艺术人才助力项目的过程中,通过设计以益人艺术课堂为载体,并采用品牌授权的方式,吸引企业,社区,学校等共享艺术资源,为其接触公益,了解公益,参与公益搭建了有效途径,截至目前,共计开展12个课堂,服务近300名学员。

  本人热爱公益事业,本科及硕士研究共计7年的专业学科训练使得对公益服务领域具有浓厚的兴趣,在学期间参与社科研究课题相关调查研究经历深感社会责任,投身公共服务领域既是兴趣使然,也是学术训练结果。在近7年的公益从业过程中,能持续保持对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我也坚信,自身的成长即代表着中国公益新生代从业者向着高水平、专业化、职业化发展的路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