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美丽中国

福建通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情系公安民警英烈家属

时间:2022-02-22 14:28:28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翠柳 小记者 何晓诺

图片1.jpg

  中视小记者福建讯(翠柳 小记者 何晓诺) 警察一个光荣的职业,一个伟大的职业,一个艰辛的职业……无论是民警还是交警都是光荣的令人崇敬的!一颗火热的心总是深藏于冷峻的外表下,你携带着一柄扬善惩恶的利剑,奔走在一条与众不同的路上。你用青春与热血谱写着生命的华章。

  近日,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高新区紫光集团科技园的福建通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举办了向爱心捐款活动,公司员工捐赠了5万元人民币,丁元标董事长个人捐赠了10万元人民币,由福建省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副理事长郑昆义接受爱心捐赠。

图片5.jpg

  张成生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黑龙江省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副总站长向福建省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捐赠了墨宝。

图片6.jpg

  福建省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副理事长郑昆义(左)向福建通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元标(右)授予荣誉牌。

图片2.jpg

  为群众服务时无私奉献,面对邪恶势力的威胁时正气凛然,勇斗歹徒,将生死置之度外。一个个铁骨铮铮嫉恶如仇,一个个立足岗位爱民奉献,组成了一个团结奋进勤政为民的优秀战斗队伍。在社会主义的建设中警察是流血牺牲最多的职业,也是为社会安定忍辱负重、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英雄。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百姓安居乐业的忠诚卫士。

  人民警察人民爱!多年来福建通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一带一路中原新闻中心警察论坛编辑部福建省编辑部丁元标主任,带领职工向福建省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爱心捐款,为牺牲的公安民警家送去安慰……丁元标主任的善行也得到了福建省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的高度赞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