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美丽中国

【文明金昌】车辘沟景区来了文明使者

时间:2021-03-04 15:19:58  来源:金昌日报  作者:柯玉栋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柯玉栋)农历正月十六日,金昌市微马跑步运动协会组织百余名队员赴永昌县御山圣容寺、车辘沟石林景区,开展了“环保踏春游百病,呵护景区健身行”的主题公益宣传、健身旅游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04152744.jpg

  一夜朔风起,早春寒意重。车辘沟石林风景区,位于永昌县红山窑镇毛卜喇村西北部5公里处。突降的寒流,使得这里异常寒冷,但这丝毫没能影响金昌微马队员浑身洋溢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210304152749.jpg

  登山路上,队员们攀爬于山坡上、沟坎处,捡拾游客沿途丢弃的饮料瓶、果皮、纸屑、烟头等垃圾。在景区半山腰,金昌市微马跑步运动协会队员、志愿者王小林把刚捡来的垃圾归集到垃圾桶,她说:“我们看到了很多烟头、餐巾纸和空易拉罐,影响了景区的环境,所以我们呼吁大家在旅游景点要维护好我们文明城市的形象。”

微信图片_20210304152754.jpg

  边寻找捡拾垃圾,边顺着栈道行走,不觉一个小时就过去了。走下山的戴雅静谈及自己的感受:“能和大家一起为文明景区做些事,觉得心里很开心。同时也希望市民外出游玩时,一定要爱护景区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304152759.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