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美丽中国

【邵阳:网红罗士水杉林更红了!】

时间:2020-12-02 10:03:0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通讯员:李志明

   公益中国人湖南讯(通讯员:李志明) 11月29日上午,初冬的暖阳照在大地上,使人格外舒畅和温暖。邵阳市红十字保护母亲河志愿者协会一行18人,再次来到大祥区蔡锷乡罗士村水杉林"回头看",发现这里水清、林美、环境更好了!

QQ截图20201202100859.jpg

  罗士水杉林每到暮秋初冬,颜色赤橙黄绿青蓝紫,五彩缤纷,吸引了湖南周边地市旅游爱好者,成为十分火爆的网红水杉林打卡地。

  去年12月8日,邵阳市红十字保护母亲志愿者协会20名志愿者来到这里,发现来这里游玩晒太阳的人很多,可是满眼到处是刺人的白色垃圾,却不见保洁人员,也没有设置垃圾桶。该协会负责人当即拨通了蔡锷乡乡长唐焕群的电话,如实反映了罗士水杉林的乱象。

  一年过去了,该处水杉杉网红打卡地怎样了呢?当邵阳市红十字保护母亲河志愿者一行来到这里,发现小溪清洌见底水流潺潺,水杉林颜色艳丽格外好看,"蔡锷环卫"垃圾桶摆放放有序,爱美的自驾游旅客们在这里搭起账篷,挂好吊床,孩子们在草地上追逐嬉戏……罗士水杉林实在太美了,来到这里的游客都留连忘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